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要取缔外籍教练组 实德老总林乐丰偷着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11:21 体育周报

  在“取缔外籍教练组”问题上,14个俱乐部中,不论是否身陷其中,俱乐部的态度或坚决或暧昧,总归是不赞成这项决议,但代表实德俱乐部的副总经理林乐丰在会后表态:“我们对此事举双手赞成。”

  林乐丰说:“足协出台这个规定势必会招来反对声,这是想也想得到的,但我觉得,这是一种无可避免的阵痛,必须要面对。”

  随后,林乐丰以实德队为例,解析了中外教练在交流中并不存在多大的障碍。他说:“科萨跟我们的合同是三年,在三年的合同中,他并没有提出要来一个教练班子的要求,我们给他安排的正是他在武汉执教时的年轻教练朱波,从实德队去年的成绩来看,他们配合得就挺好。”

  谈到对年轻教练的培养,林乐丰说:“今年是实德队调整的一年,我们送球员到欧洲踢球,让年轻球员在联赛中担当重任,这表明了俱乐部的一个态度,就是要为球队的今后打算。另一方面,我们也希望在年轻教练的培养上,走在各支甲A球队的前列,事实上,我们一直就没有忘记对年轻教练的培养,给他们创造一切学习的机会,但有一句话我们体会得特别深刻,‘高处不胜寒’,所以,对年轻球员和年轻教练,我们以前也是有所限制,今年,我们队的年轻球员被解放了,我想,这个政策出台后,明年,我们队年轻的教练员的机会也会更多一些。”(潘文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大连消息-实德3国脚转会谈判中 林乐丰对前景乐观 (2001/1/5 08:49)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