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可可很不给郁知非面子--申花有一班“刻板”的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09:06 新闻晨报

  本报讯 总经理郁知非乘训练间隙,将申花技术顾问高荣发引见给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谁料可可很不给总经理郁知非面子:“我正在训练,15分钟后我们再详细谈。”对可可托维奇的“无理”,郁知非非但没有生气,反倒对他赞不绝口:“我早就说过可可托维奇对待工作极端认真负责,任何事情都不能影响他认为至高无上的训练。”

  郁知非心目中的最佳教练班子不久就要闪亮登场,主教练佩得科维奇将在本月25日或26日正式到任。千挑万选始出来的佩得科维奇自不用说,守门员教练萨维奇也是位极其严谨的教练,西班牙国家队门神莫里诺就是他的高徒。郁知非说:“本来中青队点名要门将朱建敏去报到,但我想,我们的守门员教练水平非常高,与其到中青队去锻炼,不如在申花队练好了再去。”

  申花队从昆明回沪后,进入了紧张的联赛备战阶段:明天下午与在沪训练的青岛海牛队打一场教学比赛;春节休息3天后,大年初三恢复训练;28日全队开赴澳洲集训。(记者鲁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来到申花后思想压力大 曲圣卿不是胖子了 (2001/1/18 09:02)
归家心切 申花队昨天提前下山 (2001/1/15 11:03)
申花春训缺兵少将 小将表现可圈可点 (2001/1/15 10:52)
申花、海狮老总率先对中国足协新政提出两大质疑 (2001/1/14 08:33)
明年洋教练不能自组班子 足协“创举”殃及申花 (2001/1/13 14:26)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