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北京一公司巨资买下2001赛季全兴的冠名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8日08:28 天府早报

  本报讯(记者谷正中) 经过一波三折,全兴的冠名权终于在春节前基本搞掂。注资方是目前市场上来势汹汹的商务通的大东家北京恒基伟业公司。如果不出意外,该公司还将把全兴队服的胸前背后广告买下来。春节过后,该公司的副总裁孙陶然先生将亲临蓉城与全兴俱乐部就合作的具体事宜进行细谈。

  商务通的“大户主”恒基伟业从1998年底横空出世后资产迅速扩大。当全兴集团发布出售球队冠名权的消息后,该公司主动与全兴俱乐部进行联系,希望能买下2001赛季全兴的冠名权。

  此前,曾有多家省内外企业对全兴冠名发生兴趣,并主动与俱乐部联系。进行多项选择后,全兴俱乐部总经理许勇在本周一正式赴北京与恒基进行谈判。经过几天的协商,双方基本达成了一致。虽然没有透露具体的价格,但是据可靠消息,双方把价格框定在1500万元左右。而恒基伟业的胃口也不小,他们希望能够把全兴胸前背后的广告也垄断。如果春节后的一轮谈判成功的话,俱乐部将近2000万元的进账。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兴昨日回蓉 霍顿直飞上海 (2001/1/15 09:54)
2001赛季甲A联赛全兴队对阵形势 (2001/1/15 08:17)
海埂春训结束 全兴抱着精神大奖下山 (2001/1/15 08:03)
全兴-教学赛2-0完胜红塔 老将黎兵独中两元 (2001/1/13 10:12)
比坎提前显身昆明 霍顿、全兴关系仍然很僵 (2001/1/12 08:04)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