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张玉宁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检察院起诉张玉宁 俱乐部作出反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20:31 新浪体育

  近日来一直是辽沈地区新闻媒体焦点的曲乐恒签约问题,在经过数日的平淡后,今天突然全面升级——曲家宣布已经接到检察院的委托诉讼代理人告知书,这表明东陵区检察院将正式起诉张玉宁。

  对于整个事件最终不得不采取法律手段解决,俱乐部方面表示,既然已经走到这步上了,希望事件能够有一个令各方满意的结局。在事件的最初和中间阶段,俱乐部一直在努力避免这种不快的发生,但在当时对事件发展的走向显然估计不足,以至造成今天的这种结果,某老总如是说。

  因为从法律角度上讲,俱乐部与诉讼一事并无干涉,所以曲家在接到诉讼代理人告知书之前,俱乐部没有接到任何通知。俱乐部方面还是在网上和在记者的通话中才得知这个消息。

  记者想就被起诉一事,询问一下当事人张玉宁本人有什么看法,但一直没能拨通他的电话。显然张玉宁已经得知这一消息,甚至也接到了检察院的通知。(荣海)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勇于正视“车祸事件”种种传闻 张玉宁终于开口吐实情 (2000/12/19 15:50)
张玉宁是否构成交通肇事?--交管部门谈辽足车祸 (2000/12/19 15:41)
张玉宁会进大牢吗?另一当事人王刚将起决定作用 (2000/12/19 15:36)
车祸案件移交到检察院 张玉宁首次点头接受采访 (2000/12/19 11:31)
和辽足展开新一轮磋商--曲父称没说过要告张玉宁 (2000/12/19 11:28)
张玉宁交通肇事案新变化 检察院要求公安机关补充侦查 (2000/12/19 10:20)
张玉宁被“车祸事件”所困扰 米卢提出强烈希望 (2000/12/19 01:00)
“辽宁队车祸事件”备忘录 (2000/12/19 00:57)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