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红塔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红塔80万美元搞定智利名脚 又欲与拉齐奥争“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18:34 《球迷》报

  昆明特约报道以主力身份参加了98世界杯的智利大学队队长穆斯里仅仅以四盘比赛录像带就征服了云南红塔俱乐部,随着体检过关,他加盟红塔队的事只剩下选择一个黄道吉日签字了。

  在中国足协确定明年联赛只升不降之前就曾明确表示要引进高水平外援的红塔俱乐部这次没有食言,在不知不觉中推出了穆斯里这颗重磅炸弹。这位据称在智利名气仅次于双萨的球员和经纪人在上周四悄然踏入昆明,开始了与红塔俱乐部的“全接触”,周五参观红塔基地,做体检,周六、周日讨论合同条款,一切都在井然有序中进行。

  周六上午,穆斯里的体检报告出来后,红塔俱乐部总经理秦绍高仅仅说了两个字———很好。这表明,穆斯里已通过了体检关。

  在穆斯里忙得不亦乐乎的同时,秦绍高已开始同经纪人王中兴商讨合同条款了,一份《国际转会协议书》已经形成,共有四页,但转会费和年薪一栏尚为空缺,显然,报酬问题还是双方谈判的焦点所在。据悉,经纪人要价150万美元,而红塔俱乐部虽然在国内球员的引进上节约了不少资金,却也不愿意做如此天价买卖,还了一个与胖子曲圣卿相近的价钱,即500万人民币。据红塔俱乐部内部人士透露,上限为80万美元。当然,这是包括穆斯里的年薪和转会费在内。

  据悉,红塔俱乐部与穆斯里签约一事不会拖得太久,其原因不外有二,一是红塔俱乐部担心夜长梦多,稍不留神,其余俱乐部就要挖墙脚;其二,穆斯里本人希望在圣诞节之前搞定此事,他要回家过节和操办31岁生日。为表示诚意,红塔俱乐部甚至忘了“水货图穆”的教训,接受了穆斯里不试训的要求。

  穆斯里在大学队效力时,队友称之为方向盘,可见其组织能力实在非同一般。这样的中场选手,红塔俱乐部和大戚均不会轻易放弃。

  另据王中兴介绍,穆斯里一旦签约后,将在圣诞节前夕回家,并肩负游说大学队主力前锋布里苏埃拉来华的任务,因为红塔俱乐部在网罗此人时已受到了拉齐奥的挑战,而布本人却拿不定主意。如穆斯里能前往真情告白的话,他极有可能一同赴华。而红塔俱乐部老总秦绍高也表示还在与布里苏埃拉联系。看来,穆斯里刚刚初嫁红塔,就要当媒婆了。(文刀)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智利国脚穆斯里有望三天内签约红塔 (2000/12/18 16:55)
“天价”外援抵达红塔 智利国脚身价缩水 (2000/12/15 18:27)
红塔-戚务生举双手支持中国足协的新政 (2000/12/15 16:24)
优厚条件令智利球星心动 穆斯里赴红塔进行实质接触 (2000/12/14 10:00)
智利媒体报道著名球星加盟红塔签约在即 (2000/12/13 14:20)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