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明年甲A最让人吃惊的将是海狮--享利野心初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18:24 《球迷》报

  种种迹象表明,沈阳海狮队将成为明年甲A赛场上最有野心的一支球队。

  海狮在成都集训了一个多月,先后与四川全兴、成都五牛辽宁抚顺等多支甲级球队热身,战绩辉煌。其中2:0轻取辽宁抚顺,3:2痛击四川全兴队。

  海狮教练组满意的不是这些表面的胜利。主帅亨利高兴的是,海狮队员提前进入状态,按队员的话讲:“到海埂集训时就可以演练技战术了。”

  值得人们注意的是,现在的海狮队正式进入“亨利时代”。继外援教练维克多被海狮“请”出教练组外,原队中的徐永来教练亦被“拿下”,取而代之的则是海狮的年轻俊才朴俊杰。俱乐部对此变动不以为然,认为这是正常的工作调动。而据记者了解,徐永来近日已离开海狮。海狮如此动作后,亨利与其法籍助手阿兰共掌海狮教鞭。而亨利采用的大运动量对抗训练方法,亦在队中初见成效。

  内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明年甲A赛场上最让人吃惊的将是沈阳海狮队,最差的成绩都不出前5名。“海狮状态比往年进入得早,这就是我们的资本。”该人士如是说。( 李守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承诺:明年如夺冠 队员每人一辆“中华轿” (2000/12/18 11:10)
全兴-热身赛2比3负海狮 新摘球员张永海送“见面礼” (2000/12/16 12:22)
海狮-克辽宁胜四川 主帅亨利不形于色 (2000/12/16 05:55)
海狮-维克多、徐永来欲走还留 (2000/12/16 05:53)
海狮-球员“溜号”主帅不满 亨利令人瞠目结舌 (2000/12/15 15:18)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