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今晚报 > 正文



张效瑞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经纪人透露消息令人意外 张效瑞赴德将成泡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16:24 今晚报

  本报讯 和于根伟手握主动权相比,泰达队另一员战将张效瑞赴德试训一事却由于时间关系难以成行。据帮助“四小天鹅”之一的张效瑞联系去德国试训的一位经纪人透露,照目前形势来看,虽然泰达已经答应放人,但张效瑞想要在今年内赴德几乎已成泡影。

  这位张姓经纪人一直在为张效瑞出国的事奔走,他说现在泰达俱乐部正在和德国方面联系,但明显起步已晚。而且迄今为止,威尔克公司还是没有收到正式的书面确认传真,他们对张效瑞的态度也在渐渐由热转凉。

  本月25日,德国俱乐部都会为圣诞节放假,明年1月15号之前,全部转会事宜告一段落。张先生说:“赴德的事近期内几乎不可能有什么结果,希望张效瑞还能保持住目前的状态,争取下一个机会。毕竟除了德国俱乐部,西班牙和法国的几支甲级俱乐部也曾向我打听张效瑞的情况。”刚从德国和法国出差归来的张先生还和勒沃库森足球俱乐部的副总裁吃饭并座谈一回,副总裁对张效瑞赞赏有加:“如果张效瑞可以呆在德国两年,亚洲没有人可以超过他!他是技术型的中场天才。”

  张先生说,除了这位副总裁,很多人都认为张效瑞将十分适合德国,而不是有些人说的适合西班牙。张效瑞身体柔软,组织和技术都很出色,且传球富有美感。体能差一点,正好可以到德国锻炼锻炼,在整体转身慢的德国,张效瑞的转身被称为“十分迷人”。

  所幸,张效瑞目前的状态非常之好,似乎又恢复了当年“四小天鹅”的雄姿。他和张先生沟通时曾回忆当年刚回国的情景:“我刚刚回来的时候,有记者问我最想得到什么,我说我要得一个‘最佳’,后来我就得了1998年‘最佳新人’和入选‘最佳阵容’。如果我这次去不了德国,我也要在国内得一个‘最佳球员’或者‘足球先生’之类来证明自己存在的价值。”(南方)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选秀提前结束 张效瑞重入国家队希望破灭 (2000/12/16 16:42)
泰达俱乐部提出放人标准 张效瑞德甲梦柳暗花明 (2000/12/15 14:25)
张效瑞等泰达将帅签名售衣 (2000/12/5 10:35)
张效瑞登陆德甲得看中国足协指挥棒 (2000/11/20 19:41)
泰达-张效瑞转会走上“正轨” (2000/11/20 05:0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