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主教练风波未影响球队 上海申花昨日上海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14:06 新闻晨报

  本报讯:尽管主教练皮特科维奇没有如期到位,但这并不阻碍上海申花队上山的步伐。昨天中午,上海申花队一行按照原定计划登上了飞赴昆明的飞机,开始一年一度的海埂春训。

  由于外援没有选定,再加上4名国家队队员正随国家队集训,此次申花队共有20名队员飞赴昆明,上月5名入选一线队的青年队队员也榜上有名。在新主帅没有确定前,申花队的春训暂时由领队秋鸣和助理教练吴金贵负责。据悉,申花队春训的前一阶段还是以体能训练为主,待体能状态调整好以后,再开展技战术的训练。据申花队领队秋鸣透露,申花队昨天下午3时许抵达昆明,刚到基地,就有其他球队发下“挑战书”,要求与申花队过招。秋鸣说,这正中申花队的下怀,目前这支以年轻球员为主的申花队,正需要与不同的对手交手,以提高整体技战术能力。

  除了申花队外,其余13支甲A球队也在前天和昨天陆续抵达海埂。与往年的春训不同的是,今年春训颇有新意:首次取消了体能测试,改由下山后足协到各队进行抽测;球员上岗前必须经过一番理论考试,考核范围包罗万象,既有足球基础知识,又有国务院的有关政策法规等。(鲁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皮特突生变故 南足协硬性留人-申花“提亲”被拒始末 (2000/12/18 08:18)
海埂传真-李金羽被铁帅练瘦了 申花国脚心系“新帅” (2000/12/17 16:28)
可能有人在做“手脚”--申花老总谈皮特“悔婚” (2000/12/17 16:19)
皮特中国之行告吹 申花将会采取什么措施? (2000/12/17 11:27)
申花大部队明抵海埂 五位新人亦在其中 (2000/12/16 16:31)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