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新的一年压力永远存在 胡建平感慨丛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12:19 北京晚报

  当今天下午3时我与队员们走出昆明机场时,我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说:新的一年又开始了!虽然新世纪的曙光还未来临,虽然我们刚刚离开北京时,那里还是寒意正浓,但对于一名职业足球运动员来说,新的赛季已然开始。

  在上周出发前,主教练魏克兴向全队进行了简短的动员,着重告诉大家:要对即将开始的春训做好艰苦的思想准备。我非常赞同魏克兴的这一提法。不要以为没有了体能测试,明年联赛只升不降,就可以松口气,谁要有这种想法,谁就会栽跟头,而且还是一个大跟头。因为对于年轻的国安队来说,成长的压力永远存在,京城球迷的期待永远存在。如果能以积极的态度看待中国足协这两个变化,才能抓住这一难得的调整期,把国安队新老交替的工作彻底完成好,等到重新恢复升降级以及创立超级联赛时,北京国安队就能凭借自己的新面貌和实力位列其中。

  踏上熟悉而陌生的海埂基地,我的心自然也感慨丛生。与一年前相比,我们都长大了一岁,我们都比一年前更加成熟了,国安俱乐部把更大的重担交到了魏克兴和我两个年轻教练手中,让我们感受到了沉惦惦的责任。此时此刻魏克兴与俱乐部老总在阿根廷忙于考察新外援,而我则带领19名球员再上海埂,为明年联赛积蓄力量。面对新的一年,我希望通过《国安领队园地》重张的第一篇文章,代表全队向京城父老们表态:请相信我们不会错过海埂练兵的大好时光!(北京晚报 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安-胡建平率领19名球员抵达海埂开始春训 (2000/12/18 12:16)
力争旧将冈玻斯 国安俱乐部三巨头远行南美 (2000/12/18 11:59)
踢而优则教--王涛入选国安队教练组 (2000/12/18 11:56)
国安队昨抵海埂 住宿条件焕然一新 (2000/12/18 07:42)
国安队明赴海埂春训 魏克兴:体能技术一起抓 (2000/12/16 07:45)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