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胡建平率领19名球员抵达海埂开始春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12: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北京国安队19名球员在领队兼教练胡建平的率领下,昨天下午3时抵达昆明海埂基地,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春训。

  由于魏克兴陪同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博伦和代总经理杨祖武远赴阿根廷考察外援,因此,昨天胡建平与李松海和南斯拉夫助理教练米洛文带领队球队出发,球员中有谢朝阳、韩旭、李东波、姚健、杨世卓、杨璞、刘正坤、桂平、陶伟、南方、周宁、薛申、王涛、商毅、田野、高雷雷、勾鹏、张帅、陈军。缺少的四名球员是正在昆明红塔基地随国家队集训的徐云龙邵佳一,杜文辉和崔巍随国安二队在广东清远集训而未到昆明海埂。

  据胡建平介绍,魏克兴要到本周未才能上山,这几天他们将按照魏克兴走前商量好的训练计划安排训练。今年春训办在训练安排上充分放开,完全由各队教练负责。从今天开始,国安队将每天上、下午各进行两个小时的训练,一周之内至少安排三次晚上加练力量,“以便充分利用春训时间。”胡建平说。

  据了解,昨晚春训办召集各甲级队领队开会,重申了春训纪律规定。在今年春训管理办法上进行改革,各队领队加盟春训办,共同维护春训的正常秩序,同时加强运动员政治思想教育工作;每周举办教练员研讨会,加强甲级队教练之间的业务学习与交流;在训练上,春训办不再像往年那样出台统一的训练计划,而是完全交由各队教练负责安排,练什么、什么时候训练,都由各队自己决定。(北京晚报 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争旧将冈玻斯 国安俱乐部三巨头远行南美 (2000/12/18 11:59)
踢而优则教--王涛入选国安队教练组 (2000/12/18 11:56)
国安队昨抵海埂 住宿条件焕然一新 (2000/12/18 07:42)
国安队明赴海埂春训 魏克兴:体能技术一起抓 (2000/12/16 07:45)
足协改革赛制 国安门票发售明年出新招儿 (2000/12/16 05:19)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