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争旧将冈玻斯 国安俱乐部三巨头远行南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11: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 上周五下午3时,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博伦、俱乐部代总经理杨祖武和国安队主教练魏克兴飞赴阿根廷,探究明年国安俱乐部一系列重大举措的可行性。

  这次南美之行的主要目的之一,是李博伦代表北京国安公司与阿根廷一家名为TYC的公司签定长期商业合作协议,其中涉及到足球事务的是TYC今后在当地寻找其它有经验的公司为国安足球俱乐部提供商业服务,包括为国安球员进行商业包装和推广活动。国安俱乐部已决定明年将加强在门票销售、场地广告、新闻发布板、球衣广告、球员肖像权和球队专利产品开发等方面力度和档次,这次与阿根廷TYC公司签约也是俱乐部经营整体设想的重要内容之一。

  由于国安俱乐部三位关键人物一同出访是俱乐部建立以来的第一次,因而,此次南美之行显得非同一般。据记者了解,这次李博伦之所以带上俱乐部代总经理杨祖武和球队主教练魏克兴,是想在阿根廷期间,顺便考察阿根廷职业俱乐部的建设及经营情况,以便为国安俱乐部今后的发展提供参考,其次,是考察阿根廷球员,看看在明年甲A只升不降的情况下,能否找到能带动国安年轻球员进步的外援;最后,力争与在巴拉圭的国安旧将冈玻斯取得联系,以确定他最终明年是否来国安队效力。预计,李博伦等三人将于12月23日圣诞节前返回北京。(北京晚报 李戈)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踢而优则教--王涛入选国安队教练组 (2000/12/18 11:56)
国安队昨抵海埂 住宿条件焕然一新 (2000/12/18 07:42)
国安队明赴海埂春训 魏克兴:体能技术一起抓 (2000/12/16 07:45)
足协改革赛制 国安门票发售明年出新招儿 (2000/12/16 05:19)
国安-魏克兴临时“出走”昨日赴阿根廷选外援 (2000/12/16 05:17)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