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斯拉夫足协透露:皮特毁约与桑特拉奇有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11:34 体坛周报

  原已答应出任申花主教练的皮特科维奇12月16日突然宣布留任南斯拉夫国家队主教练,给申花俱乐部一个措手不及。为弄清事实真相,记者在12月17日专门打电话给南斯拉夫足协副主席马洛维奇和国家队技术委员会秘书长皮维奇(前鲁能泰山队助理教练)。

  皮特不来中国早有迹象。今年7月,南斯拉夫足协任命皮特为国家队主教练时,尽管宣布合同为期2年,但谁都清楚,南足协真正认准的接班人是当时正在日本名古屋逆戟鲸八队效力的斯托伊科维奇,因为他与前任南足协主席关系密切,也就是说,斯托伊科维奇在与日本方面的合同期满后将接替皮特。

  可11月正逢南足协换届选举,新任主席布拉托维奇与斯托伊科维奇关系一般,却与桑特拉奇及皮特科维奇关系密切,而皮特曾在桑特拉奇担任国家队主帅期间出任其助手。尚在日本的斯托伊科维奇眼看返国出任国家队主教练希望不大,便于11月底宣布与名古屋逆戟鲸八队续约半年至2001年6月。而且,就在南足协宣布皮特留任的前一天即12月15日,桑特拉奇重新回到南足协工作,担任国家队技术委员会主任一职,负责国家队事务。

  真正促使皮特放弃来华执教的是桑特拉奇。今年初,南足协官员多次向桑特拉奇表示感谢,因为桑特拉奇1999年在鲁能泰山的成功,使南斯拉夫诸多教练有机会在中国“淘金”。但桑特拉奇在鲁能经历的一系列“不痛快”并最终下课,使不少南教头都对到中国执教心有余悸。前申花队主教练彼德洛维奇突然离开上海,据传与桑特拉奇也有关系。(凌岭)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国国家领导人挽留皮特 申花要出动中国驻南大使? (2000/12/19 10:49)
坏事也可能变好事 申花将士海埂谈皮特失约 (2000/12/19 09:17)
违约金无法弥补损失 皮特突然毁约害惨申花 (2000/12/18 16:06)
皮特毁约 南斯拉夫足协拟全额赔偿申花损失 (2000/12/18 14:24)
千万里我追寻着你--郁知非昨亲自赴南劝说皮特 (2000/12/18 14:01)
拼老命也要去中国--皮特怒向南斯拉夫足协讨说法 (2000/12/18 11:24)
皮特突生变故 南足协硬性留人-申花“提亲”被拒始末 (2000/12/18 08:18)
可能有人在做“手脚”--申花老总谈皮特“悔婚” (2000/12/17 16:19)
皮特中国之行告吹 申花将会采取什么措施? (2000/12/17 11:27)
申花-南斯拉夫足协强行挽留 皮特执教突生变故 (2000/12/16 16:2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