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检察院起诉张玉宁 意外插曲令辽足老总面对曲父尴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11:00 体育天地

  对两周前辽足俱乐部私自召开新闻发布会感到强烈不满的曲家终于在近日也同样打出了一张“法律”牌,对辽足俱乐部的单方面发言给予了强烈的反击。

  曲父告诉记者,上周二他再一次找到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商讨曲乐恒签约一事,得到的答复仍然是模棱两可,不置可否。而当曲父问到辽足俱乐部什么时候把拖欠曲乐恒的医疗费和四个月的工资补上时,钟晓哲则称,辽足现在只欠队员们三个月的工资,七月份的工资早就补上了。可当辽足俱乐部的会计查完工资单后才发现,果然忘记了曲乐恒的一份。这一插曲令钟晓哲颇为难堪,而随后他抛出一句半真半假的话:“曲乐恒签约的事我说的也不算,我的合同到年底就结束,明年我还不知道和谁签约呢。”话虽如此,钟晓哲仍旧讲道,曲乐恒的医疗费肯定会给,俱乐部也从来没说过彻底不管,只是以后的事情在处理上可能更谨慎一些,采用法律加感情的做法,既然话已至此,曲父也不好再逼问下去,只是他不知道俱乐部什么时候才能给他们全家一个明确的答复,而这种等待又是否有个最终的期限。

  辽足俱乐部的常年法律顾问杨建国律师在当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曾提到张玉宁作为车祸的肇事者只承担民事责任的赔偿并不构成刑事责任。而从记者了解到的最新情况得知,交通队已将此案件送到检察院,而曲家手里正握着人民检察院委托诉讼代理人告知书。其具体内容是:“我院已收到沈阳交警支队移送审查起诉的张玉宁交通肇事一案的案件材料。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40条第2款的规定告知你有权委托讼诉代理。”落款是沈阳市东陵区检察院,2000年12月14日。而以此不难看出,张玉宁在整个车祸事件中除了要承担民事责任的赔偿外还要负刑事责任。当然,曲家在没有得到俱乐部明确答复的情况下是不会轻举妄动的,而这张“法律”牌只是在俱乐部完全推掉理应承担责任的前提下才会出手的。不过,如果真要闹到这个地步,无论是对曲家还是对张家,这都将是一个十分难以面对的尴尬局面。□本报记者赵姝

  本新闻为体育天地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玉宁:我现在就想多挣点钱 对曲乐恒多赔偿一点 (2000/12/18 09:42)
曲乐恒:我并不想影响张玉宁的前程(附图) (2000/12/18 07:29)
辽足车祸事件-张玉宁不排除承担刑事责任可能 (2000/12/18 05:12)
检察院正式起诉辽足车祸事件主要责任人张玉宁 (2000/12/18 01:22)
一点不恨张玉宁--专访为钱所困的曲乐恒 (2000/12/14 16:05)
曲父抖内幕 辽足忙解释--曲乐恒要将官司打到底 (2000/12/13 13:53)
曲家与辽足“闹”得不可开交 曲乐恒首次明确表态 (2000/12/13 13:12)
特稿-曲乐恒之父曲明书亲口披露“辽足车祸”内幕 (2000/12/12 15:14)
辽宁队车祸事件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