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足协海埂会议 冬训领队作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09:49 华西都市报

  本报昆明今晨专电:昨晚,中国足协在海埂基地召开了甲A冬训各队负责人首次会议,会议由足协技术部负责人杨一民主持,基地负责人和14支甲A球队的教练和领队参加了会议,杨一民代表中国足协强调了本次冬训的重点,一是要加强队员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加强教练员的业务研讨。足协还颁布了一项新政策,“在冬训期间采取领队负责制”。在球队训练方面,由各队自行安排,中国足协只在一定程度上进行宏观调控。  

  同时足协规定,教练和球员不得在运动员宿舍和运动场上接受任何采访,一旦违反,足协将追究球队的责任,领队同样要受罚。今晚8点,中国足协将在基地内召开冬训动员大会,王俊生将代表足协主持动员大会。另外,足协新“掌门”阎世铎也将在20日左右飞抵昆明,参加各俱乐部总经理和领队的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不用怀疑,如果皮特真的最终不能来华,那将使申花俱乐部在新的联赛前就处于相当被动的地位。(记者周葱)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球队陆续抵达 海埂冬训突出新政 (2000/12/18 09:46)
甲A各队齐聚海埂 备战明年联赛各有办法 (2000/12/18 07:58)
国安队昨抵海埂 住宿条件焕然一新 (2000/12/18 07:42)
取消统一体测 集训今晚开营 海埂今年不设防 (2000/12/18 03:35)
海埂传真-李金羽被铁帅练瘦了 申花国脚心系“新帅” (2000/12/17 16:28)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