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下定铁心不买外援 “全华班”征战甲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8日08:03 体育周报

  在辽宁抚顺队的训练场边,辽足老帅王洪礼告诉记者,明年暂停升降级的政策已经让辽足下定决心,明年用“全华班”征战甲A。

  王洪礼说道,对于辽宁队不存在严格意义上的老将和年轻球员之分,这拨球员都在77、78年的,因此明年联赛将以他们为主。明年辽足重点培养的对象有白广海、姚立、陈麟等人。

  联赛不暂实行升降级了,国家队的备战和赛事自然成了国内足坛的焦点,这多少会对各俱乐部的联赛计划造成一些影响。王洪礼说,足协的国家队集训的长远计划还没有拿出来,现在距离下赛季的时间也尚早,要说国家队的事对各俱乐部的影响有多深,现在还不好说。各俱乐部的球员教练也都是搞足球的,对国家队出征世界杯理当有一些贡献。

  前不久的球员摘牌大会,辽足进了刘健生、邱礼、张海峰,走了曲圣卿、肖战波,应该说这使得辽宁队实力有所下降。但王洪礼非常有信心地表示,辽宁队明年将争取比今年打得更好,辽宁队已经明年决定只用国内球员不再聘请外援。至于肖战波走后的位置由谁替代,王洪礼列举了4、5名现役辽足的球员的名字,其中就有罗彤亮、杨晓龙。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海狮-克辽宁胜四川 主帅亨利不形于色 (2000/12/16 05:55)
辽宁与申花达成共识 曲圣卿身价又成“秘密” (2000/12/15 02:01)
甲A七年下岗队员知多少?辽宁球员分外“吃香” (2000/12/14 20:55)
实德明年将代表辽宁参加第九届全运会 (2000/12/13 16:56)
辽宁-三位新人今日报到 肖战波接班人将从中诞生 (2000/12/12 20:42)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