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大连日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恩华最渴望冲进世界杯 甲A联赛精英颁奖会侧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18:44 大连日报

  昨天,尽管北京下起了小雪,灰蒙蒙的天色使人感到有些压抑。但是,当你走进昆仑饭店国际会议厅,看到那里到处洋溢着喜庆气氛时,好心情马上随之而来。

  百事可乐TOM.COM精英们的大幅照片前,记者们追逐着张恩华李章洙李明祁宏、徐弘、韩文海以及林乐丰、秦宁、任举一等人,闪光灯随处可见,欢笑声不断传来。

  15时30分,当主持人宣布颁奖典礼开始后,获奖者和嘉宾们被摄影、摄像记者层层“包围”,文字记者已经找不到“主人”了。坐在“包围圈”后面的文字记者伸长了脖子,竖起了耳朵,听到了主持人请王俊生宣布的第一位上台领奖的竟是“体育精神特别奖”的获得队??国安队和全兴队。随后,其余奖项的获奖者或领奖代表纷纷走上台来,接受嘉宾张吉龙及百事公司中国区高级市务总监李自强等人颁发的奖杯和奖牌。就在高潮似乎过去的时候,主持人宣布:“好戏还在后头呢。”随之,“足球先生”张恩华走上了奖台,大连实德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林乐丰、大连实德队原领队任举一,队员徐弘、李明、韩文海也登上领奖台。金光闪闪的冠军杯和流动杯被高高举起,台下掌声四起,台上喜气洋洋,大家轮流传看着奖杯,纷纷捧在手里,这奖杯对他们来说,似乎有点陌生,但却非常熟悉……

  颁奖典礼后,实德队的“领奖阵容”又被众多媒体围住,他们坐在领奖台上,愉快地接受了采访。林乐丰表示:实德队夺冠离不开各界支持和关心,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冠军来之不易,俱乐部将建成名牌俱乐部,明年力争好成绩。任举一说,大连足球7年5夺冠,意义深远,实德队夺得2000年冠军,更具魅力。当记者请张恩华谈自己今后的渴望时,逐渐成熟的“黑子”答道:“我最渴望中国队明年冲进世界杯决赛圈,这不仅是国家队的,也是我个人的愿望。”他巧妙地避开了近日有关自己的一些传闻。(刘文东)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周薪12000英镑 张恩华赴英只欠劳工证 (2000/11/20 10:31)
实德-很累但很值!--中国足球先生张恩华小记 (2000/11/17 14:52)
图文-实德队张恩华手捧“甲A最佳球员”奖 (2000/11/16 22:39)
租借费双方口径不一 张恩华本周难赴英甲 (2000/11/15 03:32)
英甲租借张恩华已定 希望“黑子”本周火速加盟 (2000/11/14 13:08)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