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很累但很值!--中国足球先生张恩华小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14:52 新民晚报

  这个赛季,张恩华的喜事接踵而至。先是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完婚,接着率领大连实德队夺得了职业联赛以来的第五个冠军,昨天,他又获得了联赛足球先生的荣誉。

  在老牌冠军大连队,张恩华已渐渐成了一名老队员,多年的征战赢得了一连串的荣誉,但有了一座属于他个人的奖杯还是第一次。作为一名后卫队员,能够在众多球员中脱颖而出,确实需要精湛的技艺。谈起一年来的感受,平时快言快语的张恩华只说了4个字:“很累,但值!”

  在颁奖台上自己的大幅照片前,张恩华手捧奖杯,顺从地按照摄影记者的要求跟“自己”合影留念,然后在照片上重重地写上了自己的名字。“要是能把名字写在世界杯决赛的秩序册上,那该多美!”张恩华感叹道。(王亦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选洋将实德优先老臣 科萨希望留下奥兰多 (2000/11/20 21:39)
实德2000万买断敖东 再次组建外籍教练组 (2000/11/20 15:55)
周薪12000英镑 张恩华赴英只欠劳工证 (2000/11/20 10:31)
实德与敖东第二次亲密接触 (2000/11/20 09:36)
与实德谈判价格出现分歧 敖东秘密出售未果 (2000/11/17 18:5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