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心仪辽足 期盼挑战--程鹏辉离不开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14:03 球报

  从力帆辞职后,程鹏辉并没有回辽宁老家,而是到海南度长假去了。本周二晚上,正欲飞离山城的程鹏辉在重庆江北机场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尽管闪烁的话语背后有太多的难言之隐,但程鹏辉始终没有说过力帆一个“不”字。

  说走不回头

  马上就要离开重庆了,你现在的心情怎么样?痛苦或是留恋?

  我现在心情非常好,就像考试过去了,而且成绩还很优秀。应该说我在重庆没留什么遗憾。

  你为什么突然提出辞职,而且是在足协杯夺冠之后?

  我太累了。其实去年寰岛要退出时我就想不干,我想休息一下。现在寰岛退出了,力帆也夺冠了,正是抽身的好时机。对我来说,这是我最完美的谢幕。

  可是在力帆刚接受俱乐部时,你曾答应尹明善留下来,并对俱乐部的发展作出了翔实的规划,你的辞职是蓄谋已久,还是别有原因?

  可以说是“蓄谋已久"。因为力帆刚接手时,有许多事需要解决,尹明善提出要稳定,首先要我和李章洙稳定,那个时候不允许我有任何想法。另外,我搞了三年足球,的确想尝尝冠军的滋味,哪怕是一瞬间的辉煌,我那时候没走,也是因为我相信球队能夺冠。

  恩怨不需谈

  有一种说法是力帆派了许多新人进入俱乐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你的工作。你能介绍一下你以前在俱乐部的工作方式吗?

  这三年里,俱乐部先有两个副总,后来只有一个,他管常务,我管财务,俱乐部每个人都各司其职,我制定了一个12字方针,其中规范建章制度是最根本的。至于力帆派来新人,我觉得这也很正常,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作用,而且那时候我们也没有分歧。

  辽足适合我

  为什么选择到海口度假?接下来有什么安排?

  因为东北老家天气很冷,海口则比较暖和。另外,寰岛集团的一些老总也邀请我过去,袁绍理总裁还借我一部车,让我在海南好好游玩。年前我肯定一直呆在海南,两个月后,如果有合适的机会,我还会出来的,我说过,我离不开足球。

  你对未来的工作有什么要求,也就是说什么样的工作环境才能让你满意?

  只要有充分的自主权和施展空间,至于俱乐部是否有钱,则不太重要,我觉得我过富日子不行,过穷日子更适应一些。

  有传闻说辽足俱乐部与你有过接触,你对回家乡工作是否感兴趣?

  如果条件合适,还是有希望的。辽宁出了许多优秀的队员和优秀的教练,但优秀的管理人才却很少。我想新环境对我挑战很大。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钱的问题很大?程鹏辉、尹明善缘尽不说仇 (2000/11/17 12:12)
力帆-尹明善“月下追程鹏辉” (2000/11/17 09:35)
力帆总裁之子有望继任总经理 程鹏辉淡然谈“下课” (2000/11/16 10:38)
程鹏辉:力帆接手寰岛是我最大失败 (2000/11/15 10:56)
“我还会杀回足球圈” --程鹏辉今日离开力帆 (2000/11/14 08:06)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