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挂牌截止时间临近 甲A诸旅蠢蠢欲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11:31 球报

  离转会挂牌时间越来越近,对于想转会的球员,各俱乐部都在抓紧时间做挽留工作,不少人已经收回了转会的念头,而还有更多的人依旧在观望。请看看甲A诸旅球员转会的最新动态:

  沈阳海狮最为平静,对于高峰、王广宁、隋广陆、庄毅和几名年轻队员来说,只有安心等待摘牌的那一刻。据章健透露,海狮过几天还会将其他打不上球的年轻球员租借出去。

  辽宁队不确定因素最大,曲圣卿称还没有正式向俱乐部提出申请,但辽足俱乐部已经为他开出了495万的转会费。马东波正与俱乐部谈判,但遭到了挽留。肖战波已经打消了转会念头,而张玉宁则不可能得到俱乐部的批准。

  北京国安只有守门员刘新伟提出转会,但据总经理杨祖武透露,俱乐部正与王少磊、杨铮、桂平、王硕等队员交谈,准备将他们挂牌出售。

  山东鲁能队风平浪静,至今没有一个人正式提出转会,宋黎辉也在犹豫之中。许多有想法的球员都要等到新主帅到位后再见机行事。

  四川全兴队徐建业要去绵阳丰谷,而原本要与张伟哲一起去成都五牛的许辉由于患有先天性心脏病,能否被摘还是问号。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许勇表示,即使没有人提出转会,俱乐部也打算将一些打不上比赛的球员挂牌出售。

  重庆力帆昨日与部分主力签订了工作合同,江晖、姜峰等几名主力没有签约,前者提出了转会,而后者受到李章洙的极力挽留,最终仍会留下。

  上海申花除了刘建生已提出转会外,还没有其他人有明确想法,几名介于主力和替补之间的队员想等主教练来了以后谈一谈,如果确定打不上比赛,再提出转会要求。

  深圳平安虽然面临官司,但队员心态非常平静。原来想回北京照顾母亲的李伟峰在朱广沪的真诚挽留下也由最初的坚决变得犹豫不决。

  天津泰达队想转会的刘欣和于光还没有提出申请,有几名绝对主力正在与俱乐部商谈,但估计泰达俱乐部最终一个都不会放。(张小龙)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静水之下有大鱼 钟晓哲笑谈转会市场 (2000/11/21 04:59)
过了这村还有这店吗? 辽青10名球员转会受阻 (2000/11/21 04:47)
泰达-张效瑞转会走上“正轨” (2000/11/20 05:03)
辽宁-俱乐部分头找球员谈心 调查摸底谁想转会 (2000/11/20 03:38)
中远-暂时无人提出转会 贾春华有望出任守门员教练 (2000/11/19 15:46)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