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这个教练不简单 申花新主帅皮特科维奇昨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08:56 新闻晨报

  上海申花俱乐部昨天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现任南斯拉夫国家队主教练皮特科维奇将聘任为上海申花队2001年赛季新任主教练。南斯拉夫足协也将于近日在贝尔格莱德宣布,正式接受原将于2002年世界杯赛后合同期满的皮特科维奇辞去南斯拉夫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的请求。

  皮特科维奇是在击败了墨斯林、桑特拉奇、奥利维拉、希丁克等强劲对手后入主申花的,据了解,皮特能够成为申花队新赛季主教练的原因在于:他是现任南斯拉夫国家队主教练,具有较高的执教水平和执教阅历;其次是他具备与球员较好的沟通能力。当然,申花队前任主教练彼德洛维奇极力推荐,也是重要的因素。

  皮特科维奇来申花的同时,还带来了他在南斯拉夫国家队时的教练班子,现任南斯拉夫国家队教练科科托维奇-察可尼、守门员教练托米斯洛夫-塞维奇也将一同来沪。

  在处理完南国家队的善后事宜后,皮特科维奇将于下月初来沪,外援、翻译的人选将在皮特科维奇到位后再行确定。据悉,近日皮特科维奇将与彼德洛维奇就申花队的情况和外援进行探讨,心系申花的彼德还会向皮特推荐几位合适的外援人选。申花俱乐部为外援定了要求:即能融汇全队的技战术风格,实力在原不三名外援的基础上有所提高。 (本报记者鲁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又换新洋帅 队员各有小九九 (2000/11/20 21:50)
申花先打情报战 “谍报组”开始搜集甲A详细资料 (2000/11/20 16:23)
吴承瑛英伦试训 申花队人心思动 (2000/11/20 15:36)
申花-被罚跪的孩子--祁宏的故事(附图) (2000/11/20 13:15)
申花-入驻世界一流亿元“豪宅” (2000/11/19 17:4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