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实德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实德有意购买敖东 出售活动进入实质性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08:13 天府早报

  大连实德成为吉林敖东队的新“买主”,如果实德方面与延边方面就收购的价格谈拢,吉林敖东队可能要到大连打甲B,这是一位内部人士昨日透露出来的信息。另外,不管“卖” 还是“不卖”,延边方面都将在最近举行一个新闻发布会来说明此事,目前有关方面已经着手准备这方面的工作。

  敖东队此次出卖是一次性的卖断,其行动已经操作了一个多月,延边方面对此消息封闭特别严格,当地的媒体对此没有任何反应,延边体委和足协及延边足球俱乐部对外的说法一直是此事正在讨论,还没有正式的结果,但实际上,此次出售活动已经开始进行了实质性的操作阶段,并且没有人知道其真正的买主是大连实德,而并非猜测的娃娃哈等大企业。  

  对此,吉林敖东队的队员并没有任何反应,很多队员都在一直忙于转会,并没有想到会有此结果,如果大连实德能够顺利地收购敖东队,要求转会的队员就不会这么多了。?(朱由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是“战”还是“卖”?--流言侵袭敖东 (2000/11/14 10:05)
树倒猢狲散--降班马厦门与敖东人心思走 (2000/10/31 10:33)
敖东-廉胜必愤然辟谣--我与高钟勋绝无隔阂 (2000/10/24 17:48)
敖东-老将高钟勋意志坚决:我要转会 (2000/10/17 13:26)
图文-冠军属于实德--领队和球员领取奖杯 (2000/11/16 23:41)
实德开价300万美元 孙继海英超试训顺利 (2000/11/13 14:22)
目标直指英格兰 实德队李明暗箱操作欧洲行 (2000/11/13 13:47)
大连实德真心想买 天津立飞实意想卖? (2000/10/26 16:31)
实德-胃口越来越大 一支球队不够“玩” (2000/10/24 08:33)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