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引援锁定超级前锋拉杜乔尤、阿莫尼克(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7日07:32 成都商报

  阿莫尼克  拉杜乔尤(新浪体育图片)

  “我们对拉杜乔尤和阿莫尼克这样的高水平外援非常有兴趣,俱乐部会尽力争取使他们加盟全兴队。”全兴俱乐部副总许勇昨晚向记者表示,俱乐部目前的重点就是引进这几名高水平外援。

   罗马尼亚球星拉杜乔尤1994年在美国世界杯上的表现让中国球迷大饱眼福,而尼日利亚锋线杀手阿莫尼克在锋线上超强的冲击力则正是全兴队目前需要的。许勇称,当他们的经纪人将资料递过来后,俱乐部就有非常强烈的意向,希望他们能加盟全兴。不仅仅是这两名前锋,对效力于意大利乙级俱乐部佩斯卡拉俱乐部的克罗地亚球员德拉甘-维科加,以及巴拉圭中场帕科两人,全兴俱乐部也是青眼有加。许勇表示,全兴俱乐部现在主要目标已经基本锁定在这4位外援的身上,并正在与他们的经纪人接触,希望能够成功引进其中的两位。

   关于比坎尼奇加盟全兴一事,许勇强调说:在比坎尼奇的争夺中全兴目前仍然处于有利位置,他对比坎加盟全兴信心十足。(记者 邓凯)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莫尼克:我在巴塞罗那像个奴隶、病人、疯子 (2000/04/12 16:03)
“巴塞罗那对待我就象一个奴隶”--阿莫尼克 (2000/03/11 15:17)
阿莫尼克两年未参赛仍进尼日利亚国家队 (2000/01/13 20:51)
全兴-霍顿迟到与“升降制”无关 (2000/11/17 09:36)
全兴-俱乐部加紧“搞掂”比坎尼奇 (2000/11/16 11:05)
全兴看上罗马尼亚、尼日利亚前世界杯射手 (2000/11/16 09:27)
霍顿与全兴的坚贞的爱情--《体坛周报》 (2000/11/14 17:06)
激情碰撞--四川全兴明年有望挑战“红魔”曼联 (2000/11/14 10:48)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