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泰达 > 正文
泰达上下仍一如既往全力支持 内尔松暂无下课之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14:50 《球迷》报

  尽管内尔松在泰达CEC队客场无可奈何而又合情合理地负于青岛啤酒队后,说出了“虽然我从未考虑过要主动提出辞职,但现在也开始有些担心了”的话语,但这份忧虑和一丝悲观只能说是他自己的“一厢情愿”,目前无论是俱乐部还是队员,对内尔松仍旧表示了坚定的支持和信任,相信不仅短期内内尔松不会下课,而且他极有可能坚持到本赛季结束。

  1胜2平3负的成绩是无论如何也与泰达队自身实力不相匹配的,虽然内尔松、队员们都
一再抱怨裁判、伤病以及运气等客观因素,但他们也不得不承认:进攻组织的不利、防守中屡屡出现的漏洞,才是导致目前泰达队尴尬地排名第11的最主要原因。作为主教练,内尔松理所当然地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但俱乐部领导让他吃下了一粒定心丸。上周俱乐部总经理张义锋表示,俱乐部仍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内尔松,相信内尔松能够在后面的联赛中带领泰达队走出这暂时的低谷,回报一个理想的成绩。

  张义锋开诚布公地说:“虽然在第一阶段联赛结束后的一周内我们也做了一些总结,但到目前为止,俱乐部还没有一个完整的、全面的总结。不是说俱乐部不抓紧时间或是有意回避,而是因为我们必须要静下心来,客观、认真地挖掘出泰达队在各个环节的问题,从而找到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有一点俱乐部是非常明确的:我们不会否认球队目前所面临的问题,泰达队的确在各个方面都存在着明显的不足,但不可否认都是一些细节问题,我们会在今后的训练中着重解决这些问题。”

  同时,张义锋对于球迷、媒体对泰达队的不佳表现提出的批评也表示了理解和认同,“泰达队目前的成绩出乎很多人预料,可以说和自身具备的实力不符,招致外界极大不满和诸多批评,绝对可以理解。”

  对于正面临着普遍质疑的内尔松,张义锋用一句话概括了俱乐部的态度:“用人不疑,疑人不用。”他进一步解释说:“俱乐部上赛季末决定聘请内尔松,是经过了慎重考虑和精心考察的,并不是由于战绩不佳,一时冲动而做出的临时举措。因此我们相信内尔松的执教能力,俱乐部也会继续全力支持他的工作。泰达队目前的问题体现在各个方面,成绩不理想不能归咎于内尔松一个人。”

  据透露,俱乐部在球队回到天津后,曾经专门就内尔松的问题找过几名主力队员,队员们的意见非常一致:“球队现在的处境是由于我们自身发挥不理想造成的,尽管我们每场比赛都渴望胜利,但有时发挥起伏很大,在整体攻防之中都存在问题。我们不怀疑内尔松的水平和能力,对内尔松也没有任何意见,如果说有一些不同观点,也仅限于技战术方面。”

  有了俱乐部和队员们的支持和信任,内尔松在上周的恢复训练中也显得比兵败青岛后轻松了许多。泰达队在上周四结束休假后,仅在当天上午和周五上午进行了短暂的恢复性训练,内尔松在首堂训练课开始前将队员们召集到一起,对第一阶段联赛做了非常简单的总结,同时也要求队员加倍努力,付出更多的心血训练,为第二阶段联赛打下一个较为牢靠、坚实的基础。

  内尔松真切地说:“第一阶段联赛,泰达队打得并不好,我对目前的排名和结果并不满意,但我相信你们的实力和敬业精神。希望我们抓紧联赛一个多月宝贵的间歇期,找出存在的问题并行之有效地解决好这些问题。我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身心投入训练,只有好的训练,才能在比赛中获得一个好的结果。”

  今年联赛中每逢泰达队遇到失利,内尔松都会说:“我们会在今后的训练中加倍努力,我们拥有很多好的队员,加上好的俱乐部,相信会取得一个好的结果。”负于青岛队后接受采访时,内尔松的这些话更为频繁地出现。从本周开始,就是他履行诺言的时候了,安稳了后院,内尔松也可以将精力完全投入到“加倍努力”之中了。就像他在上周四训练前说的:“下周我们将大幅增加训练量,开始真正艰苦的训练。”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泰达综述-实力和成绩背离 问题与机会同在(一) (2001/4/16 23:30)
经纪人华强:泰达该找新外援 (2001/4/16 10:11)
泰达俱乐部和队员坚决支持 内尔松帅位无忧 (2001/4/16 07:17)
泰达俱乐部暗动杀心 洋帅外援面临调整 (2001/4/13 13:32)
结束乌拉圭训练 泰达青年队归国盘点传经 (2001/4/12 09:59)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