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正文
申花新外援初露端倪 皮特透露觅得一位强力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09:22 新闻晨报

  本报讯休息了一周的申花队昨天重新集结,开始又一轮的备战工作,申花队新外援的人选也已初露端倪。

  主教练皮特科维奇是上周一回国的,除探亲以外,皮特一个最主要的目的是为申花俱乐部寻找第四名外援前锋。据悉现在这位神秘的外援的大方向已经初定,皮特称他是一位攻击力极强的前锋,而他的到来也将进一步改善申花队的锋线力量。

  昨天下午,行装初卸的皮特出现在江湾基地。乘联赛间隙获得了一周假期的队员也重新集结,由于已经一周没有训练,下午皮特只是安排了身体恢复性的小范围活动。

  申花队本月29日将进行足协杯第一阶段的比赛,近两周的训练申花队将围绕着足协杯进行。记者鲁敏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皮特科维奇




 相关链接
申花第四外援不日来华 皮特携女画家抵沪 (2001/4/16 13:58)
开局顺利 夺冠之路仍显遥远--申花联赛前6轮评析 (2001/4/13 01:09)
中远“克隆”申花 但俱乐部体制尚有较大差异 (2001/4/10 15:01)
一只狗改变比赛进程--红塔输给申花原来有内情 (2001/4/9 17:27)
申花-曲圣卿诉衷肠 有女友支持我绝不退缩 (2001/4/9 17:27)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