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寻找热身对手一拍即合 辽沈两军周日再决雌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03:40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向 张松报道 在今年甲A联赛第六轮输给辽宁队之后,沈阳海狮俱乐部要求与辽宁队再战一场。本周日,辽宁队将在主场抚顺雷锋体育场与同城兄弟再决雌雄。

  联赛第一阶段结束之后,辽宁队并不打算出去找对手热身,主教练王洪礼觉得现在球队并不急于找对手,而沈阳海狮队原本计划到香港训练比赛,但是这个计划最后告吹。都没有热身对手的两支球队一拍即合,再准备大战一番。辽宁队教练组认为,这次热身赛主要目
的是为了调整一下球员的状态,因为经过一周的放假之后,球员们在身体和精神上都有放松,再加上辽宁队在足协杯赛首轮比赛中轮空。适当的比赛对球队非常有益,而从以往的经验来看,辽沈两队一旦相遇就拼抢得特别激烈,这也正好可以达到热身的目的。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海狮训练场地问题再度激化 章健大发雷霆 (2001/4/17 03:16)
固执己见还是求变图存?--亨利执教海狮前景分析 (2001/4/17 02:11)
主帅幸运续约海狮 章健最佩服亨利的勇气 (2001/4/16 14:21)
辽宁全运会足球队加紧磨合 (2001/4/16 08:36)
先小人后君子 海狮享利继续“试婚” (2001/4/16 08:10)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