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场地原因影响训练 辽足赴抚顺“避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7日03:13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志向 实习生 姚国繁报道 由于辽宁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场地原因,辽宁队将于今日上午9时出发赶往抚顺暂借雷锋体育场训练。

  辽宁队一直是在辽宁省体院的训练场上训练,这块场地虽然经过一番平整,但依然是坑洼不平、绿草稀疏。按照球队的计划,他们本想在这块场地训练到联赛开始,但是他们发现如果再在此地训练下去恐怕严重影响训练的质量。为此他们不得不与抚顺雷锋体育场联系
,而体育场方面也答应暂时让辽宁队训练一周的时间。在此期间,省体院的训练场还要经历一次“手术”。但是由于基础太差,改造后的效果也不会太好。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表示,等到辽足自己的基地建成之后就好了,眼下也只能这样了。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病海狮再会辽足 颠沛流离的日子还将继续 (2001/4/16 07:38)
庄毅逼辽足还钱 沈阳唯一草坪竟是庄毅足校 (2001/4/16 07:11)
原辽足副总经理王德忠细述加盟海狮的前前后后 (2001/4/13 23:12)
卧薪尝胆 东山再起--辽足整体改造初见成效 (2001/4/13 07:52)
辽足车祸事件余波 有人愿为车祸作旁证 (2001/4/10 14:12)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