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探营-教学赛0-2负力帆 李章洙要“拧人脑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7日02:39 辽沈晚报

  教学赛0∶2负力帆

  本报成都电:昨天辽足替补阵容与力帆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结果辽足以0∶2不敌对手。赛后主教练王洪礼对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不满意。

  昨天,王洪礼把主力阵容中的两位年轻球员袁哲和杨晓龙也安排在上场阵容当中。比赛开始后,以主力阵容出场的力帆队优势明显,而辽足这边失误频频无法组织起有效的攻势。王洪礼显然对球员们的表现非常不满,平时很少说话的他经常在场地边大喊。由于辽足后卫线的两次失误,外援福迪两次洞穿马东波把守的大门。中场休息时,王洪礼对球员们的表现给予严厉的批评,他希望队员在下半时加强抢截。下半时辽足的中场抢截明显活跃,但是由于球员能力有限,没能破门得分。

    有人说铁帅收“黑钱” 李章洙要“拧人脑袋”

  昨天,某家媒体刊登了关于力帆队主教练李章洙在摘牌过程中收受贿赂的消息,李对此反应强烈,并声称一定要将这家报纸起诉。

  昨天李章洙正在毛家湾的训练场地准备与辽宁队的教学赛,这时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在当天的报纸上找到了一条关于他的消息。这则消息称,当初李章洙非常想在上海申花之前“截杀”曲圣卿,但是后来他接受了20万元的贿赂之后就没有在摘牌会上打曲圣卿的主意。李章洙听到翻译把这篇文章念给他听之后脸色铁青,他咬着牙说:“这些人太不负责任了,准是想整死我,我要把这些污蔑我的混蛋脑袋拧掉。”李章洙表示,他绝对不能善罢甘休,他准备在不久以后起诉这家报社。而关于李章洙与曲圣卿的关系问题一直存在争论,当时李章洙确实想把他抢到手,但是后来曲圣卿和上海申花俱乐部都专门找到李章洙说情。虽然李对曲圣卿情有独钟,但是他还是在最后时刻放弃了“截杀”曲圣卿的计划。

  当力帆队的助理教练赵发庆把李章洙生气要告媒体的想法对身边的王洪礼说时,王很为李章洙的遭遇感到同情,“现在动不动就说有人收了黑钱,这让教练怎么干工作?!” (刘志向)

  本新闻为辽沈晚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前辽宁队主教练张引执教锦州足球学校 (2001/2/16 11:58)
辽宁探营-马林向王亮“报仇” 稳中求胜退力帆 (2001/2/16 02:29)
CBA-辽宁王守强“国骂” 现场观众扔下矿泉水瓶 (2001/2/15 09:48)
辽宁-封闭训练成为“双刃剑” 辽小虎困守毛家湾 (2001/2/15 01:55)
辽宁-老爸发话王亮归队 受伤增多原因复杂 (2001/2/14 02:11)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