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原五牛的白俄前锋试训 苏格兰外援源自纽卡斯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7日14:2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力帆俱乐部获悉,两名外援已于昨天和今天凌晨到达重庆,从今天开始,这两名外援将开始在力帆队试训。

  这两名外援一个是原成都五牛队的白俄罗斯前锋皮特,另一个是波斯尼亚国脚哈尼洛维奇。皮特昨天顺利到达重庆,可哈尼洛维奇却没那么走运了。他昨天从欧洲抵达北京后,从北京到重庆的航班晚点一直到今天凌晨,到记者昨晚发稿时为止,哈尼洛维奇乘坐的航班尚未起飞。

  此外,另一名苏格兰外援布兰迪也将于近日到渝。布兰迪今年24岁,身高1.81米,司职前锋,他曾效力于苏格兰15、19、21岁以下国青队,据资料上称,他现在英超的纽卡斯尔队踢球。目前,布兰迪正在国内等签证,估计春节前他能到达重庆。(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马克替身波斯尼亚国脚浮出水面 水平高于比坎 (2001/1/15 18:11)
铁帅低下高昂的头 李章洙为50万美金忍气吞声留在力帆 (2001/1/15 15:48)
力帆无奈李章洙 矛盾公开处理低调 (2001/1/15 09:01)
经纪人“泄密”:力帆强力外援就是“中场阴谋家” (2001/1/12 12:31)
力帆最后一杆洋枪马克只为40万美元另投新主 (2001/1/12 08:19)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