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俄罗斯名帅鲍利斯终接鲁能泰山队教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7日10:24 华西都市报

  本报济南电 在球迷的殷切期盼中,在广大媒体的热切关注中,困扰了两个多月的鲁能泰山队主帅问题以俄罗斯名帅鲍利斯的到来而划上了句号。从16日起,这位俄罗斯名帅正式接过了鲁能泰山队的教鞭。

  自桑特拉奇离开鲁能泰山队主教练一职后,鲁能泰山俱乐部一直在物色他的继任者,最后把目光投向了鲍利斯身上,并于11月30日与他签定了合同,由于种种原因直到15日晚上9点半他才从北京转道飞赴济南,正式入主鲁能泰山。

  鲍利斯现年58岁,从俄罗斯足协提供的有关材料可以看得出,鲍利斯在俄罗斯知名度很高。他现任俄罗斯足协委员,是一位功勋级教练。曾担任过苏联国家青年队主教练,率队夺得过世界青年锦标赛冠军。1996年至1998年,鲍利斯出任俄罗斯国家队主教练。此番与鲁能泰山俱乐部签约之前,鲍利斯是莫斯科鱼雷吉尔队主教练,并带领该队进入俄罗斯超级联赛,被评为1999年度俄罗斯最佳教练,在20世纪十佳教练中排名第六。(双禹)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山东鲁能泰山主教练鲍利斯抵达济南 (2000/12/16 22:51)
鲁能新帅鲍利斯星夜抵济南 “毁约”之谜今日解 (2000/12/16 01:14)
追踪鲁能俄罗斯大牌教练鲍利斯失踪之谜 (2000/12/16 00:38)
鲁能:鲍利斯毁约就上告国际足联 (2000/12/16 00:36)
鲁能新主帅鲍利斯人在旅途 12日将亮相泰山 (2000/12/11 22:3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