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海埂大门慢慢打开 今天拉开春训序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7日05:34 北京晨报

  晨报昆明专电:今天将是海埂基地最忙碌的一天,包括北京国安队在内的8支甲A球队将抵达昆明。此前,已经有6支球队提前到达,他们是青岛海牛队、陕西国力队、天津泰达队、辽宁队、大连实德队和八一队。

  青岛海牛队是最积极的一个,他们很早就抵达海埂基地,开始了正常训练。从辽宁队转会过来的肖战波也随队一起过来,不过,由于有伤在身,目前他还是单独训练。从北京国安队转会过去的守门员刘新伟也早就穿上了海牛队的战袍随队训练了。他告诉记者,他的体重现在有点重,目前正在减肥。

  甲A新贵陕西国力队前天到的海埂,不过,昨天下午他们没有训练,主教练卡洛斯带着助手进城去了。可能都知道昨天到海埂基地的球队比较多,在基地门口围着不少的球迷和记者,辽宁队是最受欢迎的一支球队,李金羽趁“帅哥”张玉宁缺席,好好在球迷面前风光了一把。也许是在成都集训练的太苦了,大羽比以前消瘦了很多,记者问他怎么这么瘦,大羽很平常地说了一句:“还不是练的。”辽宁队把行李放到房间后,立刻就到场地进行了训练,虽然只是简单的跑步,但是了解到他们在成都训练的严格,可以看出王洪礼要严格管理队伍了。大连实德队坐了7个小时的飞机才到达昆明,队员们都是一脸疲惫之色,他们甚至没有力气去拿自己的行李,没办法,基地的保安只好放他们的大车开到了基地里面。

  天津泰达队是昨天最早到的球队,他们也马上进行了训练。结束训练后的张效瑞正好碰到同样结束训练的李金羽,老朋友见面话自然就多了,搂搂抱抱亲热异常。(特派记者黄屹)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体能测试虽取消 体能督导员却出现 (2000/12/16 17:01)
申花大部队明抵海埂 五位新人亦在其中 (2000/12/16 16:31)
国安队明赴海埂春训 魏克兴:体能技术一起抓 (2000/12/16 07:45)
“我是青岛队的!”--追踪现身海埂的肖战波 (2000/12/16 05:32)
星级标准改造运动员楼 海埂新貌迎接甲A诸强 (2000/12/15 23:33)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