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隆鑫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重庆力帆队主教练李章洙获“甲A最佳教练”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8:02 新浪体育



  2000年百事可乐联赛经过全年182场的激烈比赛后于10年1日圆满结束,为了表彰在联赛中表现出色的运动员、教练机裁判,中国足球协会和百事公司于11月16日在北京昆仑饭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盛大的“百事可乐联赛2000年精英评选颁奖典礼”。

  重庆力帆队的外籍主教练李章洙带队长有关方,获得今年的“百事可乐最佳教练”,这亦是第二位获此殊荣的外籍教练。图为甲A联赛最佳教练李章洙。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中国职业联赛仍不成熟 李章洙珍视中国奖杯 (2000/11/17 18:30)
李章洙感慨万千:在中国执教真“痛苦” (2000/11/17 14:39)
李章洙盘点本赛季隆鑫得失 勾画明年力帆框架 (2000/11/17 07:29)
图文-重庆力帆队主教练李章洙手捧“甲A最佳教练”奖 (2000/11/16 22:23)
我不会假哭和假笑--李章洙网上聊天实话实说 (2000/11/15 09:43)
图文专栏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