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德甲向申思、吴承瑛抛出绣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6:41 新民体育报

  申花队的两名国脚申思和吴承瑛一心想要留洋,而申花俱乐部也已经接到了意大利和德国甲级队希望二人前往试训的请求。

  但据了解,对申思和吴承瑛表示兴趣的德甲意甲俱乐部,目前和申花还只局限于通话传真,还没进入实质阶段。申花方面表示,如果球员一心出去发展,留是留不住的。但又说,两名绝对主力离队试训是大事,要等新教练佩特科维奇对全队充分了解后,征求他的意见再作定夺。

  申花对球员出国曾有过要求,必须是甲级联赛,必须打上主力。加之申花队明年的目标铁定是争冠,两名主力队员出国踢球,难度显然极大。尽管如此,申吴二人现在已经做起留学梦。

  申思想说话:“我相信只要能到那种高水平的足球氛围里去,不管打什么级别的比赛,自己对足球的认识都会达到一个新的阶段。”此外他表示,在备战联赛和国家队12月的集训外,是可以抽出时间去前往试训的。

  吴承瑛认为最适合自己的地方是法国联赛。“从我们队以前请过的外援佩雷斯的风格看,法国的联赛比较讲究速度和技术,不像英德联赛太过于重视力量。”(郭先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甲租借张恩华已定 希望黑子本周就加盟 (2000/11/14 13:08)
英甲迫切希望张恩华加盟 黑子月薪飙升三倍 (2000/11/10 14:08)
实德开价300万美元 孙继海英超试训顺利 (2000/11/13 14:22)
孙继海留洋有法宝--老父孙亮宗吐露真言 (2000/11/13 13:16)
申思说出国:不学范志毅、谢晖 有些担心吴承瑛 (2000/11/08 09:31)
人物-花中刺客吴承瑛 花中君子申思 (2000/11/02 18:58)
杨晨深深触动了我--吴承瑛直言不讳要换环境 (2000/11/09 11:06)
申花-“孩子脾气孩子脸”--吴承瑛悄悄当新郎(附图) (2000/11/08 16:23)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