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力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甲A新贵要遗弃冲A功臣江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1:22 体育周报

  休息了两个多月后,甲A新贵陕西国力队原准备于15日开始集中,但是天公不作美,这一天西安市阴雨连绵,国力只好将正式集中日期推到16日。

  俱乐部董事长李志民介绍,由于主教练卡洛斯明年的工作合同尚未签定,目前的训练暂时由助理教练兼队员尚青负责。目前尚青还在北京休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示俱乐部的一些安排他还不是太清楚,但从常规上来说,由于距联赛开战还有相当长一段时间,加之大家两个多月没有正式训练,肌肉和身心都需要一定的时间进行调理。因此,集中后主要以身体恢复训练为主,为明年的联赛进行体能储备。

  另据李志民透露,国力队明年将在一些位置上进行调整,主要是中后卫和守门员人选。由于目前的主力中卫尚青年龄偏大,体力难以跟上甲A的快节奏,俱乐部决定地拖后中卫位置上引进一名合适的球员,目前已有明确意向。

  而国力门将位置上的变化别更加引人注目。国力现有门将江洪本是冲A功臣,在国内门将中也算佼佼者,但俱乐部却突然提出将他挂牌转会。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现厦门队门将李伟要来国力的缘故。李伟本是陕西人,一直想为家乡球队效力,今年厦门队降级后,他更渴望回到国力打甲A。国力俱乐部也很乐意接受李伟,因为江洪毕竟年事已高,而李伟才25岁,还一度进过国家队,发展潜力更大一些。此外,国力还有一名年轻的替补门将李洋,所以,为了迎接“新人”,只好将江洪扫地出门了。国力如此有恃无恐,一个重要原因是他们在摘牌时有优势,在26家俱乐部中他们第二个摘牌,只要他们看上的人就很难被其他球队截走。

  江洪本人对这一决定事先一无所知,直到俱乐部通知他时还没醒过味来。他一直没想到过转会,也没想到国力会“过河拆桥”。但他也不想多说什么,因为今年门将紧俏,只要上榜,肯定会有几家俱乐部争抢,他不愁打不到“婆家”。

  此事是国力俱乐部一手操作的,卡洛斯远在巴西,这并不是他的主意。事实上,卡洛斯对江洪一直颇为看好,他肯定不愿主动放他走。国力领队叶保增现在还在巴西与卡洛斯及其教练组接触,此外他们还意欲寻找水平更高的外援。李志民表示,在外援的引进上一切听主教练的安排,所有的工作都围绕明年的保组目标展开。杜建国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力:俱乐部欲卖冲A功臣江洪激起强烈反响 (2000/11/18 20:10)
国力-江洪转会并非空穴来风 (2000/11/17 19:35)
国力-主帅卡洛斯虽未到位 冬训不敢延误 (2000/11/15 22:33)
国力-为签主帅卡洛斯 领队叶保增飞赴巴西 (2000/11/9 16:25)
国力-巴西外援马科斯“起死回生” (2000/11/6 10:51)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