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皮特科维奇上岗 申花球员教练反应平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1:18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现任南斯拉夫国家队主帅皮特科维奇将在2001赛季正式出任申花主帅的消息传出后,申花队的教练以及球员反应平淡。

  新调入申花队的中方教练秋鸣说:“作为中方教练,最重要的就是作好一切准备,来尽力辅佐主教练的工作。”  

  另据秋鸣透露,皮特来上海申花执教的确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据悉,皮特科维奇是由申花前主帅彼得亲自介绍给郁知非的。在此之前,皮特也肯定通过彼得之嘴了解了很多有关中国联赛、申花队球员状况等消息,可以说对中国足球的情况有了一点了解,再经过和郁知非的不断沟通以及对申花俱乐部的进一步了解,皮特最终作出执教申花的决定自然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队员刘军坦言:“毕竟我也已经接触了这么多的外籍教练,所以对于自己来说,应该不会发生一些不能适应对方执教风格等类似的事情。作为球队中的老队员,我会努力配合好新教练的工作。”  

  李扣诚在谈到皮特时说:“既然他能够担任南斯拉夫国家队的主教练,那就说明他的确是一个具备相当执教水平的教练员。作为队员,我觉得自己一定能够从他那里学到不少东西。”(叶飞 陈海翔)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又换新洋帅 队员各有小九九 (2000/11/20 21:50)
申花先打情报战 “谍报组”开始搜集甲A详细资料 (2000/11/20 16:23)
吴承瑛英伦试训 申花队人心思动 (2000/11/20 15:36)
申花-被罚跪的孩子--祁宏的故事(附图) (2000/11/20 13:15)
申花-入驻世界一流亿元“豪宅” (2000/11/19 17:47)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