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申花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花-新任主教练今日将揭开神秘面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1:10 体育周报

  从10月4日惊闻彼德诺维奇火速签约保加利亚列夫斯基队,一直到16日下午2时,申花俱乐部即将召开新闻发布会时为止,人们翘首期盼了40天的申花新任主教练终于要揭开神秘的面纱了。

  尽管在16日就将对外公布主教练的名字,但申花俱乐部总经理郁知非直到15日晚仍不肯对记者透露有关主教练的半个字。谈到主教练的最终人选,他只是反复强调说:“现在还不能说,明天我们就会公布了,请大家千万不要瞎猜,因为我们不排除会出现令人意外的结果。”从表面上看来,只有等到新闻发布会结束后,一切才能水落石出。

  其实,“会出现令人意外的结果”只是郁知非的一种托词,事实上,申花俱乐部已在15日上午正式决定,由现任南斯拉夫国家队主教练皮特科维奇率南国家队一整套班子来执教下赛季的申花队。虽然,俱乐部在之前就申花队明年主教练的候选人曾排出了一长窜名字:皮特科维奇、穆斯林、桑特拉奇,还有奥利维拉,甚至连希丁克也被算上了一个,但实际上有希望入主申花的也就是皮特科维奇和穆斯林两人,最后之所以选择皮特,是因为申花俱乐部的专家小组一致认为皮特科维奇如果执教申花有两大优势,一是他是南斯拉夫责任国家队主教练,具有较高的执教水平和执教阅历,二是他具备与新闻界和球员较好的沟通能力,这正是申花队的前任主教练彼德洛维奇所极力推荐的。基于以上两点,俱乐部决定选择皮特科维奇及其四人教练组来执教下赛季的申花队。

  由于15日是欧洲足坛的友谊赛日,在这一天,南斯拉夫队将和保加利亚队进行一场友谊比赛,这也将是皮特科维奇在南斯拉夫国家队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所以他还不能在此之前来到中国,但他表示,比赛结束后,他就将整理行装,尽快动身赶往上海。

  若不是由于媒体的频频曝光,申花俱乐部很可能还要将主教练一事保密一段时间。但在有记者直接通过越洋电话采访了皮特科维奇之后,申花俱乐部发现“捂”不住了,所以只能站出来说:“我们将在本周召开新闻发布会,尽快宣布主教练人选。”这比申花队在重新集训时所说的“20日之前确定教练班子”的期限略早了几天。俱乐部同时指出:“媒体的炒作让我们感到很被动,现在俱乐部在主教练人选上还没有最后确定,媒体就把这件事给捅出来,而且还直接给外教打电话,这让我们在谈判上不好开口”

  但众多记者和球迷感到轻松的是,一切就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将大白于天下了,真实浮出水面,谎言沉入海底,关于申花主教练人选问题的猜测终于可以就此结束了。杨越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花又换新洋帅 队员各有小九九 (2000/11/20 21:50)
申花先打情报战 “谍报组”开始搜集甲A详细资料 (2000/11/20 16:23)
吴承瑛英伦试训 申花队人心思动 (2000/11/20 15:36)
申花-被罚跪的孩子--祁宏的故事(附图) (2000/11/20 13:15)
申花-入驻世界一流亿元“豪宅” (2000/11/19 17:47)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