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俱乐部加紧“搞掂”比坎尼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1:05 体育周报

  在主教练几无悬念的情况下,全兴俱乐部加紧了对外援的“搜罗”。

  不仅主力中后卫鲁纳留用已是铁定事实,15日,从全兴大营传来消息,俱乐部离“搞掂”比坎尼奇也仅有一步之遥。赴上海赶外援“大集”的副总王茂俊也带回了前罗马尼亚前锋拉杜乔尤、尼日利亚阿莫尼奇、巴拉圭国脚帕科及一名意大利球员的资料。

  比坎尼奇在重庆一年的表现有目共睹,他在足协杯决赛中也甚是抢眼,全兴早就对他青睐有加,随着球员转会期限迫近,全兴和比坎的接触也逐渐加强。目前,据说鲁能和其它几家俱乐部和比坎打得火热,但据全兴人士透露,他们已经离比坎“最近”。比坎的经纪人刘奕目前也表示了同样的看法,他称全兴俱乐部和自己在大框架下已达成共识,加上鲁纳续约,全兴的“外援工程”已经过半。

  王茂俊从上海带回的资料中名头最大的外援,是曾经参加过’90、’94两届世界杯的罗马尼亚人拉杜乔尤,但是,在此人的资料上,年龄一栏赫然写着30岁。很显然,拉杜乔尤的结局很可能和去年的萨连科一样。其实全兴比较注意的是巴拉圭国家队的进攻型右前卫帕科,他和冈波斯差不多身材,仅仅24岁。资料显示他曾经代表国家队参战60场,近两年来在各级球队的比赛中攻入50球。据说重新出山的徐根宝有意加入对他的争夺。

  尼日利亚队的阿莫尼奇此次也出现在全兴的选秀名单上,但估计他的可能性较帕科要小。另一名外援是来自意大利的乙级队佩斯卡的德拉甘-斯科加,这位前锋来自克罗地亚,斯科加是唯一一位附有录相资料的外援。

  全兴在确保鲁纳,基本抓住比坎尼奇的前提下,对前锋或者进攻能力极强的中场异常渴求。全兴副总许勇表示,他们将尽快打造好外援“锁链”,一旦这些人不尽人意,可能要动用去年李英璜等人南美之行的贮备人选。近几年,全兴均出现了联赛中期换外籍球员的情况,这次,俱乐部力图一步到位。天力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迟迟未能正式就任 霍顿带着全兴的任务回国休假 (2000/11/20 11:05)
全兴-比坎尼奇入川几成定局 (2000/11/19 07:48)
全兴转会“只进不出” 球员闭口不谈转会 (2000/11/19 07:46)
全兴-霍顿迟到与“升降制”无关 (2000/11/17 09:36)
全兴引援锁定超级前锋拉杜乔尤、阿莫尼克(附图) (2000/11/17 07:32)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