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辽宁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辽宁-辽足摘牌开出白条 张玉宁入选国足表现抢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10:32 体育周报

  由于沈阳的天气越来越冷,寒冷的天气已不适应球队的正常训练,因此,在主教练王洪礼的建议下,辽足俱乐部决定,球队将在沈再训练三周后,于本月25号左右开赴南方集训,集训地点初步选在四川成都。

  据称,辽足俱乐部一开始联系了长沙国防大学,但经过有关负责人的介绍,他们担心该场地达不到球队训练的标准。在俱乐部紧急商议过后,他们又联系了成都的一块场地。俱乐部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辽足将到成都集训一直到12月16日,而且这段时间以体能训练为主。12月17日,辽宁队将举队直接从成都开赴昆明海埂参加春训。预计在春训结束后,他们又将到广州进行新一轮集训。在这期间,辽宁队将主要以技战术练习为主。联赛开始前一周,辽宁队才从广州返回沈阳备战联赛。

  为了配合春训和来年的联赛,辽宁队与主场所在地抚顺市的一家中医院建立了联系,今后辽宁队将定期到该院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并且效仿国外俱乐部,为其球员建立健康档案,以防止球场上一些“隐型伤病”的发生。

  在15日下午的训练中,辽宁队队员们和新的教练组已进入了角色,队员们练得颇为卖力。主教练王洪礼告诉记者:“目前全队还处于恢复期间,而且沈阳的天气也较冷,所以训练量不是很大,但大家的热情还是很高的。”对于队员要转会的事情,王导表示,手下的任何一名队员他都不想放走,同时他也告诫球员,在他手底下练,明年一定会有希望。

  俱乐部一位官员在场地边也对记者透露了关于队员要转会的态度。他告诉记者:“到目前为止,还没有球员向俱乐部提出正式的转会申请,只有个别队员提出了探讨性的想法。俱乐部方面现在已经开始进行队伍的稳定工作,对原则上不符合足协转会标准的队员坚决不放,对符合转会条件的球员也要全力挽留。”对现任队长曲胜卿要转会的事情,这位官员表示,俱乐部正在积极争取挽留他,毕竟他是球队的老大哥,但实在没办法也不好强加阻拦。当记者问到曲胜卿要是转会的话,俱乐部为其开出价格是多少时,得到的答复是:“曲胜卿的转会系数是5.5,他的转会费至少在400万以上。”

  在下午的训练中,新近入选国家队的张玉宁表现地尤为抢眼,球迷们也不时喊着他的名字。对于入选国家队,张玉宁笑着对记者说:“也许这就是付出必有回报的结果吧。”

  离摘牌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辽足俱乐部已经开出了一张沉甸甸的采购单,其中刘建生是守门员的首选。在辽宁队的这张采购单中,几乎囊括了全国守门员、后卫、前卫和前锋中的佼佼者,这充分说明这张采购单只是辽足俱乐部的一厢情愿,没有任何可操作性的内容。张明刚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静水之下有大鱼 钟晓哲笑谈转会市场 (2000/11/21 04:59)
曹国俊:“咱别那么没出息” 张玉宁必须踢德甲 (2000/11/21 04:42)
辽青官司最终结案 辽宁体校胜诉 (2000/11/20 22:45)
“胖子”伺机而动 辽宁老虎不出笼 (2000/11/20 20:07)
施拉普纳家族牵线 张玉宁将加盟德乙(附图) (2000/11/20 10:17)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