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全兴 > 成都商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兴看上罗马尼亚、尼日利亚前世界杯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16日09:27 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云 邓凯)   昨天,俱乐部副总经理许勇透露:鲁纳肯定留用,引进比坎尼奇也有了进展,现在只剩下物色一名锋线球员了。

   鲁纳是全兴俱乐部最先确定的外援人选。上个赛季结束后鲁纳的表现得到了球迷和俱乐部的认可,被认为是2000赛季最好的中后卫之一。俱乐部几乎没有犹豫就决定留用已经35岁的鲁纳。马明宇远赴意大利后,全兴队一直在寻找一个中场核心,而比坎尼奇则被俱乐部圈定为首选目标。许勇称,虽然有多家俱乐部都在争夺比坎尼奇,但比坎尼奇本人对全兴队颇有好感,全兴在这场“比坎争夺战”中赢得了先机,明年比坎尼奇为全兴效力的希望应该有8成。

   除了马麦罗外,全兴准备把剩下的一个外援名额留给锋线。俱乐部目前的考虑是,全兴队锋线上急需一名超级得分手。王茂俊从外援大会上带回了不少球员的资料,其中名气最大的是罗马尼亚球星拉杜乔尤和尼日利亚球员阿莫尼克,这两名老将都曾参加过世界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另外一名叫德拉甘.维科加的克罗地亚球员也进入了俱乐部的视野,年过30岁的德拉甘效力于意大利乙级俱乐部佩斯卡拉。这家俱乐部以前是支甲级俱乐部,近年降为乙级。此外,巴拉圭中场球员帕科也引起了全兴俱乐部的关注,据其经纪人介绍,帕科是现役国脚,曾60次入选巴拉圭国家队。对马麦罗的问题,俱乐部的态度是,如果能够租出去最好,不行就自己留用。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迟迟未能正式就任 霍顿带着全兴的任务回国休假 (2000/11/20 11:05)
全兴-比坎尼奇入川几成定局 (2000/11/19 07:48)
全兴转会“只进不出” 球员闭口不谈转会 (2000/11/19 07:46)
全兴-霍顿迟到与“升降制”无关 (2000/11/17 09:36)
全兴引援锁定超级前锋拉杜乔尤、阿莫尼克(附图) (2000/11/17 07:32)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