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海狮 > 正文
G先生=平安副总+海狮副总--“渝沈疑案”抽干谜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16日13:27 足坛

  谁是这位神秘G先生成为了整个事件的关键。

  “这是新报纸《深圳都市报》为了扩大影响的一种炒作。”在《“渝沈假球案”全程内幕完全曝光》一文面世的第二天,这种言论便满天飞舞,其实这是一种根本错误的说法。有常识的人都知道,一个记者要杜撰出一篇这样的重磅稿件不是一件难事,但难的是让这样的稿件通过编辑、主任以及老总们的双眼出现在版面上。98年“陆俊受贿20万”是松日队一
位副总利彪打电话透露给《羊城体育》记者的,但由于通话过程中没有电话记录最后导致《羊城体育》为松日队扛下了这个黑锅,赔了11.06万元。更何况目前的大环境正在严肃整顿新闻媒体和记者的素质。

  据这篇文章作者李宏文向记者透露,他已经有了全部谈话内容,“我有真凭实据在手。”李宏文曾任深圳平安队副领队,所以他说话的真实性就大大提高了,毕竟不是每个记者都是在球队当过领队的。

  由于有一位刚从平安离开的副总名字中的有一个字母是“G”,有人便立刻认为是他向李宏文透露此事的,不过这遭到了这位副总的当场否认,并说他在平安时从来就没有听说此事,更无从谈起对记者透露。其实他说的并非事实,99年来成都的俱乐部的人虽然有点儿多,但能让程鹏辉认为能牵线搭桥的人并不多,作为副总而又同时在具体负责球队一些“攻关”的他是最合适的人选——深圳俱乐部的副总黄康。而且据平安另一副总私下说,这次黄康和某某(海狮俱乐部的一个副总)本来想联手在江湖中大炒一下,可是没有料到俱乐部和足协反应非常冷淡。我们注意到一个基本事实,在《“渝沈假球案”全程内幕完全曝光》中,海狮俱乐部的章健被狂批猛攻,足以见此君所言不假。

  事情至此已经明了,两个被俱乐部解雇的副总和一个原平安的领队凑在一起,把一年半以前的旧事再翻出来了,刚刚出生在改革桥头堡深圳的新锐报纸《深圳都市报》自然就成为了最佳载体。

  这就是所谓的江湖。(阿森)

  本新闻为足坛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中国足协副主席张吉龙:渝沈之战 铁案难翻 (2001/5/15 14:28)
新闻晚报:“渝沈假球风波疑案”真有“黑幕”?! (2001/5/15 14:28)
“渝沈之战”文章出台可能是阴谋 程鹏辉静观其变 (2001/5/15 08:45)
“渝沈疑案”风波再起 张吉龙表示不会翻案 (2001/5/15 08:45)
渝沈疑案-程鹏辉要诉诸法律 章健自言命犯小人 (2001/5/14 19:48)
隆鑫海狮事件追踪专题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幽默、美图、FLASH…动漫频道正式推出!
聚首新浪放飞爱情梦想-新婚专题五月登场!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