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鲁能 > 正文
马辛加替卡西亚诺? 鲁能相中效力意甲的南非第一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16日19:33 体坛周报

  记者张远济南报道 前六轮比赛只进了一球,鲁能泰山队的攻击力衰微已成不争的事实。对上赛季甲A联赛的金靴奖得主卡西来说,六轮比赛颗粒无收的现状更让他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卡西的经纪人王仲兴更是一语惊人:照目前的情势,卡西会没有球踢!同时,另一个对卡西不利的消息又不胫而走:现效力于意甲球队巴里队的南非国脚马辛加已经进入鲁能的视野。

  鲍利斯不满卡西状态

  联赛开赛前,鲍利斯对卡西寄予厚望。但随着联赛的进行,鲍利斯不得不让自己失望了,上赛季的最佳射手只会背身拿球然后回传了。速度快冲击力强本是卡西赖以成名的撒手锏,但现在由于卡西膝关节有伤,他的冲击力自然大不如前。没有了特点的卡西虽然依旧在场上不知疲倦地奔跑,但他的跑动只能让鲍利斯对他加深碌碌无为的印象。和上赛季相比,卡西出场的机会明显少了。鲁能泰山主场负于深圳科健后,鲍利斯的处境堪忧,客场挑战重庆力帆对他来说是输不起的一场比赛,但这个时候,急需锋线杀手的鲍利斯却连带卡西去重庆的耐心都没有了。虽然卡西有伤,但卡西的伤并不是只在对深圳之后才有的,唯一能够说明问题的是,卡西已经失去了鲍利斯的信任。

  其实鲍利斯对卡西的不满意早有流露。主场被上海申花逼平,卡西的状态低迷,鲍利斯对记者说:“我当然希望自己拥有像巴蒂斯图塔那样的前锋,或者像对手申花队那样的前锋,但目前我们的现状就是这样。”

  卡西面对失落的世界

  “看卡西目前的状态,俱乐部换他的可能会很大。”卡西的经纪人王仲兴对卡西的处境表示担忧。至于一旦卡西被鲁能炒掉将何去何从,王仲兴似乎并不感兴趣:“我代理卡西的事情已经结束,所以对他的近况并不十分了解,不过我看了鲁能泰山对北京国安的半场比赛,卡西的状态的确太差,像他目前的状态我很难给他再找到合适的俱乐部。”

  赛季初的卡西曾经有多家俱乐部抛来绣球,如今却很可能面临门前冷落鞍马稀的窘境,对此王仲兴也是爱莫能助,“球员就是这样,昨天也许风光无限,但今天就可能一钱不值,没有办法只能回家呗。”

  有消息说俱乐部要联赛在间歇期内炒卡西的鱿鱼。虽然董罡极力辟谣,但种种迹象表明,卡西的地位的确受到前所未有的动摇。卡西却不想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他在中国的足球生涯,郁郁寡欢的卡西并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虽然现在是假期他仍然要坚持每天训练一个多小时。

  罗迈多马辛加谁登泰山

  无疑泰山队需要强力外援的加盟,鲁能俱乐部并不是没有准备,据介绍,鲁能已经着手更换外援的准备工作,不久前,俱乐部已经向经纪人发出信号,而目标就是南非国脚马辛加。32岁的马辛加目前正在意甲巴里队效力,其特点是身高体壮,冲击力强,对门前机会的把握能力出众,他的加盟肯定会改变泰山队锋线攻击乏力的窘境。但就目前看,鲁能即使真正有意邀请马辛加加盟,操作起来也不可能一帆风顺。因为马辛加和巴里队的合同还没有到期,更重要的是马辛加作为巴里队的主力,其身价也远远高于其他外援。从经纪人那里反馈的信息表明,鲁能邀请马辛加只是提到了议事日程,并没有实质性的进展。“鲁能俱乐部曾给我打过招呼,让我把马辛加的材料整理一下交给他们,但现在仅此而已。”这名经纪人介绍说。

  与此同时,又有人想起了罗迈多。罗迈多曾在足协杯的关键之战中上演帽子戏法。而罗迈多本人也有续缘鲁能的想法,目前罗迈多仍然是乌拉圭佩纳罗尔队的主力前锋,上周在乌拉圭联赛中,他还打进了一球,帮助本队2比1击败排名暂列第一的达瓜林波俱乐部。罗迈多在锋线的冲击力和卡西相比有过之而无不及,他出色的弹跳和头球让卡西只能望其项背。和鲁能引进其他外援相比,罗迈多和球队的磨合期肯定要短,不仅鲁能泰山队队员对罗迈多的球风了如指掌,对他的为人大伙也有口皆碑。最后还有一点对泰山队相当有利,罗迈多的加盟可以使泰山队日渐低迷的球市人气回升,这一点,从青岛引进泰山旧将巴力斯塔所起到的良好效果上已经得到了印证。

  不管怎样,鲁能俱乐部对外援的调整都迫在眉睫。尽管董罡有着山东人特有的仁厚,但足球的法则就是这样的残酷,足球的市场需要新的外援来救市,鲁能俱乐部只有适应市场的法则,才能够尽快走出目前6轮不胜的沼泽。


发表评论】【体育沙龙】【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罗麦多、马辛加进入视野 鲁能密谋“换刀”? (2001/04/16 08:10)
曼德拉出面调解 马辛加回心转意 (1999/11/17 11:04)
 甲A积分榜
 新浪推荐
都市生活全新改版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