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媒体文章“刺伤”铁帅 李章洙大怒要告知情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6日16:29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报道 随着石雪清出任力帆俱乐部新总经理,俱乐部和李章洙的矛盾逐渐融化。但周一国内某体育专业报纸《知情人惊爆旧闻-力帆为何放弃截杀曲圣卿》一文又刺伤了李章洙。文章说,上海方面为了让他放弃曲圣卿花了20万。

  详细了解全文后,李章洙勃然大怒,表示这次一定要告这家报社。“以前的传言现在基本上已经得到了澄清,不过这篇文章明确写上海方面花了20万,而且从文章的前后内容来看是我拿了20万才放弃截杀曲圣卿。我一定要告上法庭,要知道这个知情人是谁,我要在法庭跟这家报社也好,还是这个知情人也好,进行当面对质。我对中国法律一窍不通,但还知道腐败是很大的罪名,而且诽谤也可以作为起诉的理由。”

  李章洙说:“去北京的前夜,在俱乐部最后摘牌会上,尹明善提出放弃曲圣卿,原因是力帆刚涉足足坛,不顾圈内规矩很容易引起其他俱乐部反感。”

  李章洙感叹道:“真是越来越过分,简直让人忍无可忍。这几天我老是在想,为什么我的命就这么苦。这几天的事情仿佛是在考验我的忍耐的界线。”

  至于具体怎么上诉,李章洙希望俱乐部能出面帮他打这个官司,不过如果俱乐部表示异议,他就是掏自己的口袋也要追查到底。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录像带里有黑钱 我要改行去算命--李章洙最近很快乐 (2001/2/16 11:18)
力帆-石雪清三刀斩乱麻 李章洙露出久违的笑容 (2001/2/15 09:18)
王洪礼、李章洙各有“图谋” 辽足、力帆三天三聚首 (2001/2/15 01:47)
重庆力帆-李章洙“郁闷”写脸上 传闻持续影响状态 (2001/2/12 13:56)
我绝对没有拿外援一块钱--李章洙怒言收了黑钱就“砍头” (2001/2/12 12:17)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