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息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热身战平西班牙名门 南斯拉夫外援“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16日03: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鹏) 2月14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在塞维利亚市同上赛季的西甲名旅塞维利亚队进行了第三场教学比赛,结果以2比2战平。 这场比赛,国安队阵容变化依旧不大,只是前锋线上由商毅换下了田野。另外,试训的外援,上一场打满90分钟的南斯拉夫人切米利已从主力阵容中消失,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

  由于与对手在各方面都存在一定差距,国安队上半场相当被动。特别是在激烈的对抗中,国安队员的动作显然比对方慢,个人动作多,跑动接应不太合理。结果很快便以0比2落后。下半场,队员们有意识地纠正很多不良习惯,接应球灵活,也加快了传球速度,使局面有了改观,打出很多有效配合,并由王涛、商毅各进一球,最终逼平对手。 魏克兴认为,比赛结果并不是最主要的,关键是通过与强手交锋,暴露出自身很多差距,同时学到了很多有益的东西,这才是热身的价值所在。


体育沙龙】【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南斯拉夫外援试训国安 魏克兴认为米奇比别戈维奇好 (2001/2/14 13:23)
维也纳快速队自摆乌龙 国安取得西班牙集训首场胜利 (2001/2/14 13:15)
国安一球击败维也纳快速 攻势犀利逼敌人自摆乌龙 (2001/2/14 07:52)
南斯拉夫试训外援亮相 国安与萨维切维奇过招 (2001/2/14 03:16)
“绿化江河”义赛对阵排定 北京国安迎战天津泰达 (2001/2/13 15:11)
甲A出国潮专题 
 新浪推荐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新浪漫情话给最爱的人手机短信排行榜
情人节大餐:情书、礼品…应有尽有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时尚推荐:情人节经典电影海报欣赏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