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足联专家组开始深圳考察 婉言谢绝记者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2:08 新浪体育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 国际足联专家组昨天开始了在深圳的考察和调研活动,听取了中国足球界的情况介绍。

  国际足联专家组是昨天到达深圳的,上午在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和技术部主任杨一民的陪同下,参加了全国足球工作会的闭幕式,下午与部分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进行了交流,然后又听取了地方协会部分秘书长就青少年足球发展等情况的介绍。根据安排,他们还将到广东的清远足球基地进行考察,目前全国女足成年球队和部分男子青少年球队正在那里进行集训比赛。

  应中国足协的邀请,由国际足联主席布伦特亲自督促组成的国际足联专家组共有3人,分别是欧洲足联技术委员会主席、原捷克国家队教练温格拉斯、荷兰足协技术部官员汉克、原乌兹别克斯坦国家队主教练阿克拉莫斯。他们这次考察共有三项内容,中国足球的基础设施、职业足球联赛和教练情况,本月19日,他们将返回北京,与中国足协进行最后一次座谈,并就他们考察的情况、意见和建议通报给中国足协。

  今天,记者在要求对他们进行采访时,均被婉言谢绝,他们表示在考察结束前不会对中国足球发表任何看法和意见。(北京晚报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足联跟踪考察 深圳调研足协会议 (2001/1/16 09:24)
国际足联权威警告中国足球:别迷信“中国特色” (2001/1/15 16:56)
国际足联专家考察中国甲A球队海埂春训 (2001/1/14 01:36)
今年冬训惊动大 国际足联考察组抵达海埂 (2001/1/13 16:36)
超级联赛成为最大热点 国际足联考察中国足球 (2001/1/12 16:00)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