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阎世铎号召“精诚合作”:干不好我也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0:59 重庆晚报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 中国足协副主席阎世铎昨天在深圳号召足球界要进一步振奋精神,加强团结。他表示,他自己的官帽就拿在手中,搞不好他就走人。

  他说:“我国体育的一些优势项目之所以能成功,重要的是全战线的团结。而足球界的离心力较严重。有的同志对我说,因为今年甲A没有降级,赛风可能会好一些,他们比较担心今年的甲B联赛,担心甲B出乱子。而我却把这种担心变成信心,我相信我们的老总们会让中国足球在新世纪里充满阳光,会让中国的足球充满着健康的空气。如果哪个俱乐部的老总毁了我们的联赛,他就是在毁我们大家共同的利益,对这样的人,我们真的应该口诛笔伐。我希望大家好自为之。”

  阎世铎说:“中国足球有问题,但还没有到那种无法整治的地步,还没有那样严重的程度。体育总局叫我来足协工作时,我就表示,我的这顶帽子就拿在手中,如果我干不好,干不了,我就随时把帽子交出去。以后我们的地方足协负责人和俱乐部老总不要说‘你们中国足协’,而应该说‘我们中国足协’,因为你们都是中国足协的一员,大家都要共同对中国足协的大局负责,是和尚就要剃光头,不要吃着足球的饭再骂足球,靠足球发财却还要贬低足球。”(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阎世铎发表总结陈词:固本就是要固政治之本 (2001/1/16 10:54)
谁给阎世铎出的主意?13家甲A反对“外教限制” (2001/1/16 10:24)
有人送阎世铎钱 俱乐部关系费百万--李富荣直陈足坛腐败 (2001/1/16 08:36)
足球工作会议尘埃落定 阎世铎时代正式开始 (2001/1/16 03:08)
阎世铎报告“用词华丽” 俱乐部老板一点不激动 (2001/1/15 16:58)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