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没有升降级也要大投入 半数甲A赴海外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0:5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天、今天两天是大部分甲A足球队离开海埂的日子。据记者了解,从春节后到联赛开始之前,有半数的球队将赴海外进行拉练。

  由于春节是全家团聚的日子,各队的重新集中时间都在春节之后。温暖的南半球国家澳大利亚将在春节后成为另一个“海埂”,因为有4支甲A球队选择了那里作为下一步训练的地点。上海申花队也许是第一支到达澳大利亚的球队,他们春节只放3天假,大约正月初四就将开赴澳大利亚。而云南红塔队和青岛颐中队都将在初七左右前往澳大利亚。深圳科健队是第四支选择澳大利亚的甲A球队,他们飞赴澳大利亚的时间将是1月31日。

  前天中午离开海埂的还有四川全兴队和天津泰达队。一直坚持大运动量的霍顿并没有因为要离开而放松对球员的训练。离开前的一个上午,全兴队都没有歇着。全兴队的下一个训练地点是意大利。而天津泰达队将在主教练内尔松的带领下,于大年初三起程到乌拉圭训练。

  另一支选择国外作为训练地点的球队是北京国安队。他们昨天离开昆明回北京继续训练,春节期间放两三天假后重新集中,于2月1日前往西班牙。(国光)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谁给阎世铎出的主意?13家甲A反对“外教限制” (2001/1/16 10:24)
青岛海牛试训洋将走马灯 创造最新甲A纪录 (2001/1/16 10:22)
甲A联赛出现新生事物 三家俱乐部要“上青天” (2001/1/15 20:50)
布拉特特使团海埂巡视 甲A外教大倒苦水 (2001/1/15 20:48)
观英超直播感悟甲A--Youngone76 (2001/1/15 18:02)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