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青岛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岛海牛试训洋将走马灯 创造最新甲A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16日10:22 《球迷》报

  本报青岛特约报道 10日晚上,随着两名巴西新外援的到达,青岛颐中海牛队的试训外援已经先后达到了14人之多,这在各甲级俱乐部中创造了一个最新的纪录。

  在此之前,海牛俱乐部刚刚遣走了3名外援,其中除了来自波兰的兄弟二人,还有在最近几场热身赛中屡有斩获的乌克兰外援亚历山大。海牛俱乐部发言人李传琪在解释为何放弃亚历山大时说,尽管此人在队伍最近的三场热身赛中有不错的表现,主要还是比赛的对抗程度一般,像在与红塔队比赛时,对方基本是以年轻球员为主,因此亚历山大攻入的两粒进球并无大的说服力,而在后来与实德队的比赛中,他所发挥的作用明显降低。现在海牛队迫切需要的仍是有突出的个人能力、能提升队伍水平的外援,在这方面亚历山大并不是十分的突出。不过亚历山大的经纪人很快将他推荐到沈阳海狮队去试训了。

  至于两位来自波兰的兄弟马克和米尔,他们是主动要求结束试训的。他们原本对中国的联赛一无所知,在看了两天海牛队和其他队的训练之后,感觉中国的足球并不像他们想像的那么简单,于是知难而退打道回府了。

  面对队中这么多来来去去的外援,海牛俱乐部的态度始终十分的谨慎。由于今年各俱乐部对外援的需求大减,他们更可以利用经纪人的急切心理慢慢挑选。多看、精选是他们为选援确立的原则,从现在的状况来看,他们也确实是不厌其多,据悉,不久还会有来自希腊的外援试训。

  这么多的试训者,一点不中意也是不太可能的。俱乐部的总经理秦宁对曾经在鲁能泰山队效力过的巴力斯塔和曾经在吉林敖东队效力过的佐拉倒是表示了几分欣赏。巴力斯塔在山东球迷这里一直口碑不错,至于佐拉,秦宁除了看重他球踢得不错,关键是这个人十分的幽默活泼,在队中能起到很好的沟通作用。(青青)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新外援曾效力尤文图斯 鲁能旧将巴力斯塔颇受好评 (2001/1/11 17:18)
亨利从青岛海牛口中“夺爱” 海狮锋线又添强力外援 (2001/1/11 15:28)
青岛-鲁能泰山旧将巴力转头海牛 巴西强援赴海埂试训 (2001/1/9 13:34)
青岛-外援选秀竞争激烈 波兰“双子星”前来试训 (2001/1/7 15:15)
红塔正式收购青岛青年队 3小将进入戚务生法眼 (2001/1/5 21:50)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