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中场球员曾斌伤势恢复良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9:38 重庆晚报

  西南医院康复科热情为力帆队球员曾斌治疗伤病,使他能够早日恢复健康,重返赛场。

  力帆队的重庆籍中场球员曾斌在今年甲A联赛第25轮与辽宁队的客场比赛中,被辽宁队队员踢伤了半月板,伤势严重,不得不在北医大三院进行了手术。手术后,曾斌需要康复治疗,于是,力帆俱乐部选择了康复治疗水平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的我市西南医院康复科。该科极为重视对曾斌的治疗,他们表示,为绿茵子弟兵治疗是医院的光荣。康复科派出了最好的医生李主任、刘主任为曾斌治疗。目前,曾斌伤势恢复较好,下个赛季开赛后,他便能重新出现在赛场上。(记者 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力帆首位试训外援亮相 克罗地亚人踢过韩国联赛 (2000/12/16 19:22)
力帆俱乐部倾听媒体意见应变足协“新政” (2000/12/16 19:10)
超霸杯力帆失强援 比坎尼奇心向全兴 (2000/12/15 18:21)
越南官方大开绿灯 力帆完全搞掂黎玄德在即 (2000/12/15 15:29)
既能看球又能发财 力帆为救球市出“奇招” (2000/12/15 11:35)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