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重庆 > 重庆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力帆俱乐部倾听媒体意见应变足协“新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9:10 重庆晚报

  明年联赛实行只升不降,将给包括力帆俱乐部在内的各个俱乐部带来一系列影响。力帆俱乐部明年的大政方针到底怎样制定?力帆集团总裁、力帆俱乐部董事长尹明善昨天邀请我市主要新闻媒体的体育部主任和足球记者出谋划策。

  尹明善就四个问题向大家请教:在新的形势下,如何使重庆的球市不大幅度下滑?俱乐部的投资怎样调整?队伍的目标是否改变?青少年球员的培养是否加大力度?

  体育记者们对这四个问题见仁见智,各抒己见。比较集中的意见是,力帆队不能因只升不降而减少投资,至少要保持与2000赛季一样的水平,因为力帆介入足球的本来目的就是要树立自己的形象。在其他大多数俱乐部都削减投入的情况下,力帆俱乐部应该制造亮点,以此吸引全国媒体的关注。有记者提出,力帆队明年应该响亮地提出在联赛中夺冠的口号,继续高举攻势足球的大旗,每场比赛都全力争胜。只有这样,才能把广大球迷吸引到球场上来,球市才能得到振兴。

  在振兴球市方面,记者们还建议俱乐部开发大学校园这块“处女地”,对大学生们实行票价优惠,用车接送大学生看球等。

  尹明善表示,记者们的建议与俱乐部的想法不谋而合,俱乐部在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后,将认真研究记者们提出的宝贵建议。(记者于次)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超霸杯力帆失强援 比坎尼奇心向全兴 (2000/12/15 18:21)
越南官方大开绿灯 力帆完全搞掂黎玄德在即 (2000/12/15 15:29)
既能看球又能发财 力帆为救球市出“奇招” (2000/12/15 11:35)
力帆总裁尹明善畅谈中国足协的“只升不降” (2000/12/14 14:02)
力帆-备战超霸杯苦练体能 李章洙“特殊对待”姜峰和马克 (2000/12/12 11:22)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