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A-体能测试虽取消 体能督导员却出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17:01 新民晚报

  本报海埂今日电 体能测试已经取消,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可以在海埂不练体能,记者昨天从春训办获悉,今年冬训期间,中国足协将在每支球队里安插一名督导员。

  督导员的任务就是全程监督各队的体能训练,假如这支球队的体能训练总量和强度达不到足协的要求,一经查实,足协将在球队回到平原后对其进行体能抽测,如果不合格,仍然像往年那样,取消该球员参加联赛的资格。继青岛海牛队之后,沈阳海狮队计划在今天到达海埂基地,随后到达的将是八一队,甲A其余球队将于明晚之前全部到齐,已经入住基地的队员反映,球场的条件比去年有较大改进。姬宇阳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星级标准改造运动员楼 海埂新貌迎接甲A诸强 (2000/12/15 23:33)
甲A七年下岗队员知多少?辽宁球员分外“吃香” (2000/12/14 20:55)
足协修改联赛赛制 甲A引援多数不变 (2000/12/14 06:53)
中国足协公布赛制改革措施 甲A群雄反应不一 (2000/12/14 05:04)
亚泰-与八一终有了断 明年目标仍指甲A (2000/12/13 23:43)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