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国安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安队明赴海埂春训 魏克兴:体能技术一起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16日07:45 北京青年报

  明天上午,北京国安队将奔赴昆明海埂,开始年复一年的春训。在国安队主帅魏克兴看来,明年国安队成绩的好与坏,就看这次春训的基础打得牢不牢。

  魏克兴强调说:“这次我们在海埂的春训将突出体能、力量和技术三大要点。

  现在队员自己都能认识到谁在春训中体能和力量打下的基础好,谁在联赛中的状态就稳定。最突出的例子就是杨璞,他在今年的准备期中没有缺过一堂课,全年一直坐稳主力位置。另一方面我准备狠抓技术训练,我认为必须使年轻队员的特点变得更为鲜明才能发挥出他们的潜力,而技术无疑是基础。所以我准备到了海埂后每天都拿出固定时间对他们精雕细刻。”魏克兴认为,明年只升不降对于国安队来说不应有什么影响,反而有可能使队内的竞争更为激烈。“我相信领导和北京球迷都不愿看到一支没有战斗力的国安队,所以球员必须以行动来证明自己的实力。”对于明年到底找什么样的外援,魏克兴已经心中有数,他说:“既然没有升降级压力,选援标准就更应该挑剔一些,明年国安队的外援应该是比国内球员在能力和职业素质上强一大块的球员,而不是为解燃眉之急找个只能得分的外援就行了。”

  昨天下午,魏克兴已随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李博伦、代总经理杨祖武一起前往阿根廷考察南美足球。他们此行的主要目的还是由李博伦代表国安总公司与阿根廷的一家文化传播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当然魏克兴也有机会与当地的球员进行一些接触。因此明天国安队将由胡建平率领奔赴海埂,魏克兴在下周四左右回国后再南下与球队会合。(王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协改革赛制 国安门票发售明年出新招儿 (2000/12/16 05:19)
国安-魏克兴临时“出走”昨日赴阿根廷选外援 (2000/12/16 05:17)
国安老将出走 新小龙跃出樊篱 (2000/12/16 05:11)
国安主帅魏克兴谈下赛季用人原则:赛制虽改思路不变 (2000/12/16 05:07)
国安明日上高原 主练体能力量基本功 (2000/12/16 05:04)
海埂春训专题 
 新浪推荐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